【企事录】四川甘孜旅游上热搜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企事录】四川甘孜旅游上热搜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6-21 08:01

  【企事录】

  原标题:四川甘孜旅游上热搜

  事件:6月16日,四川甘孜州文旅局局长刘洪在短视频中的潇洒侠客形象,再次让甘孜文旅宣传迅速升温。去年3月,在广东东莞推介旅游时,刘洪就因刚毅的面容在大众视线内走红,被誉为“最帅局长”。

  点评:自2021年3月底开通短视频账号以来,“甘孜文旅局长刘洪”在抖音平台发布了93条短视频,全网曝光量超46亿。以个人作为IP出圈进行文旅宣传,近年来还有不少案例。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多地旅游业长期处于低谷;另一方面,一些自然资源丰富的旅游景区受多种原因限制又不太为人所知。面对这样的情况,设法推介当地旅游资源成了各地文旅部门工作的重点,再加之越来越多的政府工作人员能够利用、擅于利用短视频平台,类似的文旅局长做宣传的案例频繁出现。

  引导旅游业当然是好事,不过吸引到游客后,怎样保证他们的旅游体验,让网红景点长红下去,也是相关部门需进一步思考的问题。(罗筱晓)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