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职工运动会激发齐鲁职工“走在前、开新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群众性与竞技性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

山东职工运动会激发齐鲁职工“走在前、开新局”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6-15 07:24

  原标题:群众性与竞技性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引题)

  山东职工运动会激发齐鲁职工“走在前、开新局”(主题)

  中工网济南6月14日电(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刘晓林)“身在平凡岗位,我们是最耀眼的那颗明星!心怀奉献精神,我们做最闪亮的那道焰火!”随着刁统武、王进、邱峰、王树军、张春荣、杨德将等6位全国劳动模范、大国工匠、齐鲁大工匠共同点燃主火炬,山东省第八届职工运动会今天上午在济南奥体中心开幕。省委书记李干杰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致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兼省政协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徐海荣主持。

  周乃翔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山东广大职工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动能转换、产业转型、脱贫攻坚、风险防范等各条战线,展现出新时代职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勇于担当、拼搏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重大贡献。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拼搏实干、奋勇争先,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山东省职工运动会于1956年首次举办,自2002年以来每5年举办一届,已列入山东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本届运动会坚持群众性与竞技性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设羽毛球、乒乓球、拔河等9个线下项目,来自16市、20个产业、15个大企业组成的51支代表队3600余名运动员参加;设健步走、跳绳、仰卧起坐3个线上项目,预计超千万人次参与。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