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工会在行动】北京丰台:工会社工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助力疫情防控,工会在行动】北京丰台:工会社工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6-03 08:21

  【助力疫情防控,工会在行动】

  原标题:

  北京丰台:工会社工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赖志凯)记者日前获悉,针对北京市本轮疫情,丰台区总工会按照区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组织全部106名工会专职社会工作者,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主动投身社区防疫一线,助力区域核酸检测和防疫工作,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贡献工会力量。

  “瞧你这衣服上,还有门磁上,怎么那么多的血呀!”“没事,出了点小意外。”对于同事的提示,丰台区成寿寺街道总工会的社会工作者谷金阳平静地说。在进行疫情封控区整栋楼门磁拆除工作时,谷金阳的手被锋利的工具划伤,为了尽快完成任务,他只是简单地贴一个创可贴,然后继续工作。他于4月30日开始参与封控区防疫一线工作,连续12天没有回家。

  其实,谷金阳只是丰台区总工会106名工会专职社会工作者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的一员。连日来,在核酸检测现场,丰台工会社工全天候协助参与健康宝扫码核查、测温、采集身份信息、维持秩序、转运试剂、环境消杀、统计数据等疫情防控任务,还有一些人员参与疫情防控大数据排查、60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等工作,截至5月18日,累计服务达196万余人次。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