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六一”亲情“工”享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这个“六一”亲情“工”享

来源:中工网
2022-06-01 15:50

   爸爸妈妈上班的地方是什么样子?他们的工作会做些什么事情?带孩子们参观工作环境、与孩子们畅玩游戏、送礼物送祝福……今年“六一”,孩子们和职工父母们度过一个别样儿童节,亲情“工”享。

在志愿者协助下,女儿为爸爸戴上安全帽。(中建二局四川分公司 王柯 摄)

为孩子讲解安全教育知识。(中建二局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李彦强 黄灿 摄)

职工子女参观公司展览室。(中铁一局新运公司 刘顺良 付晓群 摄)

青年职工为孩子们讲述管道保护知识。(国家管网集团北京管道有限公司项目部 赵长春 摄)

小朋友与职工家长共同制作手工制品。(中建二局一公司华中分公司 李燕 陈晓 摄)

员工子女收到专属的儿童节礼物。(中铁电气化局西安电化公司 黄一珺 摄)

母亲展示和孩子一起创作的涂鸦作品。(中建二局齐鲁分公司 钱丰鑫 摄)

家长和孩子进行亲子合作游戏。(中铁二局六公司 甘蕊 邹浩杰 摄)

职工在参观孩子们的书画作品。(中铁八局二公司 赖非 摄)

在芳草葱郁的大明宫遗址公园内,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放风筝。(中建二局二公司 范菲菲 摄)

策划:苗辰

责任编辑:郝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