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工会在行动】广东:关心关爱抗疫一线人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助力疫情防控,工会在行动】广东:关心关爱抗疫一线人员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5-13 08:03

  【助力疫情防控,工会在行动】

  原标题:

  广东:关心关爱抗疫一线人员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叶小钟 通讯员田甜 陈振豪)记者5月11日获悉,今年以来,广东省、市两级工会组织已投入近1.3亿元疫情防控专项经费,慰问抗疫一线人员72万余人次。其中,投入5900万余元,慰问抗疫一线医务人员6.9万人次,向香港工联会捐赠价值270万元的抗疫物资及防疫药品物品。

  为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援港抗疫医务人员工作,广东省总工会积极筹集60余万元专项经费,联合社会爱心企业机构,向全体内地援港医疗队员每人赠送价值超千元慰问品,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传递给援港抗疫医疗队员。

  据悉,广东省总将持续开展对抗疫一线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组织约2万名疫情防控有关一线工作人员参加2022年度广东省技术工人和先进职工疗休养活动;开展“奋进‘心’征程,建功向未来”全省工会百场送心理团辅进企业进基层活动,定向安排心理专家向抗疫一线人员进行心理健康宣讲,开展心理健康关爱服务及为3万人送健康体检服务。该省各级工会也将针对抗疫一线人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关心关爱活动,营造支持和关爱抗疫一线人员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