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在深圳闭幕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在深圳闭幕

来源:中工网
2022-04-29 15:55

  中工网4月29日深圳电 (记者 王鑫)今天下午,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圆满闭幕。本届大会为期三天,首次采取线上线下方式举办,在深圳设线下77个交流区,大会期间对各级工匠人才、职工创新成果进行线上展示交流,举办职工创新成果转化线上签约,同步开展“工匠云直播”等线上直播互动活动,开设线上系列访谈节目,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推动形成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

中工网记者赵海山 摄

  闭幕式于4月29日下午15时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吕业升主持闭幕式。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马璐视频出席讲话并宣布大会闭幕。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海斌致辞。全国总工会职工技术成果奖一等成果第一完成人代表、国网江苏超高压公司高级技师陈昊发言。全国总工会对广东省总工会、四川省总工会、山东省总工会、江苏省总工会、深圳市总工会、中国国防邮电工会、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中国工人出版社、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10个最佳组织单位和北京市总工会、安徽省总工会、上海市总工会、河北省总工会、山西省总工会、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中国民航工会、南方电网有限公司、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10个优秀组织单位进行通报表扬。闭幕式上还发布了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线上签约转化的职工创新成果。据统计,本届大会共有495项职工创新成果在线签订成果转化意向书,涉及总金额84.86亿元。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