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四川电力召开劳模事迹分享会致敬最美“灯塔”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网四川电力召开劳模事迹分享会致敬最美“灯塔”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29 11:18

  原标题:国网四川电力召开劳模事迹分享会致敬最美“灯塔”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娜 

  他们是在人民最需要的时候第一时间挺身而出的“水火英雄”,是在扶贫帮困中谱写一曲曲战天斗地新赞歌的“扶贫先锋”,是主动请缨为双奥荣耀贡献川电力量的“冬奥卫士”,是刚柔并济的“川电巾帼”……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举办劳模事迹分享会,向最美的“灯塔”致敬。

  活动中,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畅,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周炜轲、王小兵,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特等劳动模范盛恩利先后登台分享,他们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为经济社会和电网发展作贡献故事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听众,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最后,职工代表用雄浑有力、富有激情的诗朗诵《最美的灯塔》,深情致敬劳动模范。

  据悉,2021年以来,国网四川电力先后有42人次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省五一劳动奖章、省三八红旗手、省五一巾帼标兵、四川工匠、国网公司特等劳动模范、国网公司劳动模范、国网公司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这些荣誉的取得是对是广大干部职工在责任使命面前主动担当、勇往直前的充分肯定。劳模们纷纷表示,将珍惜自身荣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立足本职、再建新功,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持续贡献力量。

  “未来,我们将持续落实好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要求,大力弘扬‘三种精神’,鼓励广大干部员工立足岗位、奋发争先,凝聚起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的强大力量。”国网四川电力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海舰在与新获表彰的劳动模范等先进个人交谈时表示,希望广大劳动模在新的形势和挑战下,继续保持和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永葆在各自工作领域的先锋模范本色,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公司发展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