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钢集团将颁奖典礼“搬”到生产现场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酒钢集团将颁奖典礼“搬”到生产现场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26 14:41

  原标题:酒钢集团将颁奖典礼“搬”到生产现场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康劲 通讯员 殷艺 王娟  

  在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形势下,酒钢集团改变了传统的先进表彰模式,将颁奖典礼“搬”到生产现场,把1080万元奖金和1839项奖状送到一线。

  从4月24日下午开始,酒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得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任建民,副总经理蒋志翔、张双武、成东全、高兴禄,财务总监杨金山等集团公司领导分六组将2021年度先进奖项送到岗位上,并颁发给获奖代表,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为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建设和改革发展付出辛勤努力、作出积极贡献的广大职工致以崇高敬意。

  雄关春暖,日朗风清,桃李争妍,领导走入一线颁奖,让职工在自己岗位上、在同事的注目中领奖,这在酒钢历史上尚属首次。现场,先进人物身披绶带、手捧鲜花、精神抖擞。

  去年以来,在全体职工的辛勤劳动和共同努力下,酒钢公司克服诸多不利因素,保持了安全、顺行、高效的生产经营局面,实现了历史最好经营业绩,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全体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集团公司先后评选了安全、环保、生产、经营、管理、技术、群团等各个领域、各条战线的各类先进共计45类1839项。但因为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传统的颁奖表彰大会无法进行,为此酒钢决定对集团公司2021年度先进单位、优秀企业家、劳动模范、酒钢工匠、先进生产者、红旗班组、标杆班组、先进作业区、先进班组、优秀班组长、模范职工之家、工人先锋号、巾帼文明岗、模范职工小家、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巾帼建功标兵、最美家庭、QC成果、生态环境环保工作先进个人、技术创新成果、技术标兵、技术工作先进个人、先进操作法、青年文明号、五四红旗团委、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青年突击队、样板师徒、青工组“五小”成果等获奖者进行现场表彰。

  “我们今天到一线来,把奖牌送到岗位、送到一线、送到基层,最主要的目的是鼓励、关心、关爱受表彰的人员,积极践行‘企业有价值、员工有尊严’的企业使命。”在班组活动室,陈得信与获奖代表围坐在一起交流谈心,鼓励他们加油干,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建设和改革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获奖代表纷纷表示,酒钢公司把奖牌送到车间、班组一线,是对大家极大的鼓舞,今后将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谦虚谨慎、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发扬勇于担当、矢志拼搏的奋斗精神,为助推企业绿色低碳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