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欠动态】青海公布10起欠薪典型案件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清欠动态】青海公布10起欠薪典型案件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3-25 08:11

  【清欠动态】

  原标题:青海公布10起欠薪典型案件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邢生祥)近日,青海省促进就业和根治欠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保定鼎阳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拖欠劳动报酬案等10起拖欠劳动报酬典型案件向社会公布,并对欠薪违法行为依法惩治。

  河北省保定鼎阳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在承建国家电网果洛州某建设项目拖欠90名农民工工资146万元,导致欠薪农民工赴京上访。2020年9月7日,果洛州久治县人社局依法对该公司下达劳动保障监察责令改正决定书。

  2020年12月28日,魏某某、谢某某等人向都兰县人社局投诉,称海西盛豪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拖欠工资。经查,海西盛豪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在都兰县拘留所建设项目中涉嫌拖欠67人工资71.22万元,在都兰县看守所项目中涉嫌拖欠121人工资286.23万元,共计涉嫌拖欠农民工工资357.45万元。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