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首钢园:工业遗产借力冰雪赛事实现华丽转身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打卡首钢园:工业遗产借力冰雪赛事实现华丽转身

来源:中工网
2022-03-01 15:00

  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谷爱凌、苏翊鸣在首钢大跳台“一飞冲天”,夺得北京冬奥会金牌,让“首钢大跳台”成为众多游客心中的打卡胜地。冰雪赛事的举办,也让首钢园这座宝贵的工业遗产拥有了独特的冰雪魅力。

  据了解,今年首钢园将继续承办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2022中国科幻大会等大型活动,六工汇购物中心、一高炉超体空间也将开业亮相,后冬奥时期,首钢园正逐渐向跨界融合的都市型产业社区转变。

  近日,中工网记者来到首钢园,感受冬奥给首钢园留下的无尽韵味。(中工网记者 苗辰 文/摄)

首钢园区入口的城市志愿者服务站

“首钢大跳台”侧影

首钢园区内大屏持续回放北京2022年冬奥会赛事画面

两名游客在首钢园内游玩

  图为新首钢大桥上的骑行者。自2019年全面建成通车后,新首钢大桥备受骑行者欢迎。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