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网媒论坛】“我们准备好了,广州准备好了!”——写在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开幕之际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中国网媒论坛】“我们准备好了,广州准备好了!”——写在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开幕之际

来源:中工网
2021-11-24 07:49

  中工网讯(记者 王天玥)11月的广州,寒意渐涌。冷空气过境下的广州,一场盛会正在如火如荼地准备着!如同整个论坛主基调颜色——红色一样,热情席卷了羊城的广交会展馆,以“发展与秩序:让大流量澎湃正能量”为主题的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将于今明两天在这里举行,这是目前我国网络媒体界层次最高、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年度盛会。

  据了解,本次论坛将采取“1+5+1+1”形式举行。1个开幕式暨主论坛;5个平行论坛(内容论坛、技术论坛、责任论坛、产业论坛、大湾区论坛);1个网络传播领域新技术、新应用、新成果展示会;1个“同心粤港澳 携手大湾区”网络主题活动。广州地铁8号线推出论坛主题特色地铁专列,已于22日上线运营,同时,广州地铁也进行了主题海报投放,红色为主基调的论坛海报出现在琶洲地铁站的进出口处。

  图为广州地铁站进出口处投放的论坛海报。中工网 王天玥摄

  据悉,论坛的所有活动都将在广交会展馆举行。目前,展示会参展的所有媒体都已经在广交会展馆B区11.3的展厅里就位,截至到记者发稿时,各个展位的布置已进入收尾和调试阶段,所有工作人员都在努力做着最后的调试。

  展馆的工人和工作人员正在展馆外围搬运物料。中工网 王天玥摄

  场馆内各参展展位上,工作人员正在做着开展前的最后准备。中工网 王天玥摄

  前来参展的工作人员说:“这是一场网络媒体界的盛会,我们为这一天已经准备了很久了,每一个展位都是经过精心的设计和布置,目的是向大众展示最新的网络传播领域的技术、应用和成果。大家在这里布展已经奋斗了好多天,想把最好的一面呈现在大众眼前,累一些也是值得的。”广交会展馆的工作人员则表示,今年能在广州举办这一盛事是值得高兴的,广交会展馆已经举办过多次展览和会议,在论坛的举办方面具有一定的经验,展馆也为这次网络媒体论坛的展示会提供了便捷和充足的场地。工作人员说:“这场盛会举行在即,我们准备好了,广州也准备好了!”

  展馆内,忙碌了一天的工作人员正在角落里休息。中工网 王天玥摄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