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领域-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领域

  • 这个红色景点别样“红”

    游客在解放海南岛渡海战役纪念馆参观,了解临高角登陆作战经过。 本报记者 陈元才 摄空中,敌机不停地投弹轰炸;海上,敌舰不停地开炮攻击;岸上,敌人的机枪不停地扫射。面对国民党军队陆海空的立体式阻击经过数月的升级改造,解放海南岛渡海战役纪念馆在10月1日开放试展后,成为海南西线又一热门红色旅游景点。
    2020-10-04 10:41:30

  • 江苏常熟古里江南民间书画馆开馆

    近日,常熟市古里镇陈塘村江南民间书画馆开馆,并举办国庆书画作品展,由本村17位农民书画家创作的歌颂祖国、赞美家乡的53幅书画作品向村民们展出。陈塘村人杰地灵,人才辈出,涌现了一批民间书画爱好者。目前,全村注册的书画家有17人,其中2人成为江苏省书协会员
    2020-09-30 07:42:04

  • 书画摄影名家笔下的包头有多美?看看就知道了!

    9月25日,包头市文联组织30多名书法、美术、摄影等文学艺术界名家,走进九原区,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采风创作活动。
    2020-09-29 08:10:41

  • 海峽兩岸中小學生在福州開展書畫交流

    人民网福州9月27日电(余杉芳)第八届海峡青年节系列活动之第七届榕台中小学生书画交流展9月27日上午在福州市政协13层会议厅开幕。“亲情海峡,彩虹书画”榕台中小学生书画交流展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得到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形成了很好的品牌效应。
    2020-09-29 07:59:53

  • 81件以黄河为主题的书法精品展!你不去看看?

    塞上金秋,翰墨飘香。9月25日,“书写华章 赞美黄河—宁夏中国书协会员书法精品展”在银川西部美术馆开幕,81件以黄河为主题的书法精品亮相展厅,吸引了许多爱好者前来观展。本次展览由自治区文联主办,宁夏书法家协会承办,宁夏报业传媒博览集团有限公司具体实施。展览共展出我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的81件作品
    2020-09-27 07:31:48

  • 画坛奇才苏仁山:岭南第一部美术史未见收录

    苏仁山书画艺术成就被埋没将近一个世纪。直到清末民初,他的书法艺术才逐渐为世人所认识和追捧。
    2020-09-26 15:25:24

  • 3千多件青少年书画作品,等你点赞

    渝北分赛区初赛作品评审至此,本届书画大赛12个分赛区初赛作品评审全部结束重庆发布微信公众号点赞哦书画大赛现场 罗嘉 摄筛选后有600余幅作品进入分赛区初赛270幅优秀作品获得晋级重庆市决赛环节资格
    2020-09-25 07:45:50

  • 《鱼雁集》再次现身引来无数目光

    1938年成都华阳籍名儒、近代著名文学家、教育家、首任四川省图书馆馆长林思进,将黄宾虹、谢无量、陈宝琛、廖平等76位名人写给他的200多通信札汇编整理为六册,并亲自题签为《鱼雁集》 。
    2020-09-21 07:06:43

  • 菏泽市书画专题创作展暨曹州书画院院藏作品专题展开幕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9月16日讯 (见习记者 陈新雨) 9月16日,由菏泽市委宣传部主办、曹州书画院承办的菏泽市书画专题创作展(牡丹篇)暨曹州书画院院藏作品专题展开幕。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耿振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市政府副秘书长长刘芸出席活动。
    2020-09-20 07:47:49

  • 第三届丰子恺散文奖正式面向全球范围征集作品

    “文化创作成就城市风骨。”第三届丰子恺散文奖正式面向全球范围征集散文作品。
    2020-09-18 07:12:41

  • “一带一路”国际美术工程作品展首展杭城

    近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主办、中国国家画院承办的“一带一路”国际美术工程作品展巡展首站在浙江美术馆开展。这次展览是“一带一路”国际美术工程创作成果的集中展示。该创作工程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带一路”倡议精神
    2020-09-17 07:51:37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