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作品-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作品

  • “任自然”水墨书画作品展开幕

    “任自然”陈墨龙水墨书画作品展主办单位:日照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日照市残疾人联合会承办单位:日照市美术家协会、日照鹿美术馆11月1日,由日照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日照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日照市美术家协会、日照鹿美术馆承办的“任自然——陈墨龙水墨书画作品展”将隆重开幕。
    2020-10-28 07:24:02

  • 贵安新区:书画进校园 翰墨共飘香

    10月22日,贵安新区中小学10余名美术教师,到高峰镇大狗场小学开展"书画进校园"活动。当天上午,美术老师们开展了写生交流活动,老师们的书画作品异彩纷呈,各有千秋,有花鸟、山水、人物、书法、素描、速写等。
    2020-10-27 07:22:51

  • 菏泽工商联书画交流协会书画展开幕

    金菊争艳,大地飘香,值此2020年九九重阳佳节,菏泽市工商联书画交流协会举办"海珠杯"健康与人生书画作品展,弘扬中华书画文化的同时,增强倡导健康人生的理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曾庆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靳海岩出席活动,市书画艺术交流协会主席王成福致开幕词
    2020-10-26 07:29:05

  • 纪念钱松喦大师诞辰121周年书画展开展

    钱松喦(1899~1985)江苏宜兴人,又名松岩,著名中国画大师。早年毕业于江苏省立高等第三师范学校,师从胡汀鹭。曾任江苏省国画院院长、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中国美协常务理事、中国文联委员等职,第四、五、六届全国人大代表。
    2020-10-26 07:27:01

  • 刘云孝:松下听风

    原创 刘云孝 昭通日报 收录于话题#书画12个松下听风老爷子的国画作品松,在昭通书画圈内常听到他的生前好友,学生常常提起。因为这次的约稿,家父过世后很多画作才系统性的整理,发现了一些画作信手画就,有几张就画在A3纸上,应该是去大龙洞写生
    2020-10-26 07:25:05

  • 甘肃西部缘书画院义捐书画献爱心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赵小春报道)最美不过夕阳红,重阳佳节乐彤彤。2020年10月25日上午,为欢庆重阳节到来本次笔会是甘肃西部缘书画院倡仪,为抗疫义捐书画作品的老师颁发荣誉证书的欢度重阳节而举办的笔会活动,有70多位艺术家和嘉宾参加了今天的活动
    2020-10-26 07:22:08

  • 全国名家丹山长联书法展开展

    近日,由湖南省文史研究馆指导本次展览展出了中南大学教授、湖南省文史研究馆馆员余德泉等15名书法家所创作的“丹山长联”书法作品,诸体兼备
    2020-10-23 07:47:38

  • 洪亮:在诗书画印的世界里驰骋畅游

    洪亮:又名传亮、大量,号九牛,原籍安徽绩溪,1961年4月生于浙江安吉。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副院长,九三学社浙江文澜书画院副院长当代艺坛,擅诗歌者、擅书法者、擅绘画者、擅篆刻者,比比皆是,而诗书画印兼备者,却寥寥无几,洪亮就是其中的一位。他说,对于中华传统文化的心向往之是他一生追求艺术的原动力。
    2020-10-23 07:28:59

  • 画家陈承卫油画作品展开幕

    陈承卫在绘画语言与创造性上独树一帜,通过精湛的古典技法,把他的个人生活与民国元素的戏剧性充分融合,具有鲜明、独特的具象写实绘画特性。这场盛大而隆重的个人油画展,是陈承卫这十多年呕心沥血、探索绘画艺术的一个缩影。此次展览不仅仅展示他的艺术作品,更有他不忘初心、眷恋家乡的殷切情怀。
    2020-10-22 08:00:37

  • 书画文化润社区

    10月13日,在嘉兴市秀洲区新塍镇秀水社区的活动室里,小朋友们正在进行书画练习。该社区每周二都会定时举办书画培训课程,各年龄层的居民都可以报名参加,一起陶冶情操,丰富文化生活。
    2020-10-19 09:25:02

  • 叶露渊:金融世家出身的篆刻大家

    若没有一批重量级的篆刻家,20世纪70年代后恐难以掀起篆刻艺术蓬勃发展之势。而论及当代篆刻及其复兴之路,则绕不开上海篆刻家这个集群。谈到其中的标志性人物,除方介堪、陈巨来、单晓天等如雷贯耳的海派大家之外,其实还有一位十分低调但又不得不提的金融业者,他便是:叶露渊先生。
    2020-10-15 08:16:3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