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内容送货上门 职工直呼“过瘾!”-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安全生产

安全内容送货上门 职工直呼“过瘾!”

2020-11-19 09:38:27  来源:中工网

  11月17日下午13时,一辆大巴驶入浙江凯耀照明有限责任公司,为1600名职工送上特制的安全内容。

  据悉,这是海宁市工人文化宫连续第四年为凯耀照明开展安全培训,并根据企业情况进行了升级,特意研制这一份集交通安全、反诈骗网络安全、消防安全及生产安全于一体的安全内容大培训,此次培训内容层层递进为公司职工打造一套防身护体的“金钟罩”。

  安全培训的消息不胫而走,“职工们都很期待,所以我们特要求此次培训开展两天,让我们企业的3600名职工都能够参加学习!”公司相关负责人李俊龙说道。

  在培训期间,讲师们运用ppt、视频等形式为大家讲授基础知识,通过引入典型案例,让职工们学习氛围更加浓厚。

  来自灯具一车间的小沈惊呼,“太危险了,太可怕了,”回忆起屏幕上一幕幕惊心动魄的安全事故时,台下的他仍然印象深刻,“这些都是习以为常的小习惯,没想到会有这么大的危害。”(文/陈梦洁 图/杨国祥 陈梦洁)

编辑:白胜利

企业图集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