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总工会组织劳模先进企业送岗位-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在行动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线上线下齐发力

上海市总工会组织劳模先进企业送岗位

2020-07-28 07:32:18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钱培坚)为进一步推动稳就业各项工作的开展,上海市总工会从7月24日起推出“会聘上海、就业护航——劳模先进企业送岗位”活动,线上线下齐发力,为职工就业护航。

  7月24日下午,“会聘上海、就业护航——劳模先进企业送岗位”网络直播活动在上海市总官方微信号“申工社”和新华网客户端同步进行。12名劳模先进携手百事可乐、大金空调等10家知名企业,带来160多个岗位。2020年应届毕业生以及广大求职者,关注“申工社”并点击自定义菜单“工社服务”中的“就业直播间”,即可观看直播。

  在直播现场,快乐集团上海企业发展公司党委副书记、上海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朱雪芹,上海航天设备制造总厂公司九分厂总装工、首席技师、上海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王曙群等知名劳模,传授实用的就业择业经验,分享励志的成才故事。上海神舟汽车节能环保股份公司等企业携造价咨询、招标代理等优质岗位进行了线上招聘。

  直播进行时,“会聘上海、就业护航”劳模先进企业送岗位专场招聘会同步在“申工社”的“会聘上海”小程序上线,1300余个岗位虚位以待。

  7月25日,上海市总还携手市人社局举办2020年上海市夏季人才招聘会暨高校毕业生面洽会,并设置“劳模先进企业专区”,德力西集团、兆芯集成电路等51家企业,携700多个优质岗位进行现场招聘。当日上午,在嘉定区工人文化宫内,上海百事食品公司等82家企业也携带着300余个岗位进行现场招聘。

编辑:葛文琦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