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辟谣

  • 牛奶常喝 这些“常识”不能信

    牛奶是许多人早餐必不可少的食物,也是最古老的天然饮料之一,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被誉为白色血液。然而,人们关于牛奶的认知有时却存在误区。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常见的认知误区。
    2020-09-10 10:04:44

  • “免疫+放疗”,真能救治晚期癌患?

    这两年,“免疫+放疗”成了癌症治疗网红组合。是什么让这个组合成为网红?它真的能成为癌症患者的救命“神器”?6日,这一话题在第5届金陵国际放射肿瘤治疗学学术年会暨放疗质控及靶区勾画研讨会上也引起了热议。
    2020-09-08 10:30:18

  • 保温杯里泡这些东西,不养生反养毒?真相是……

    有传言称,泡茶后会产生茶垢,茶垢会腐蚀保温杯,进而析出重金属,最终导致人慢性中毒。
    2020-09-08 08:04:00

  • 骆驼奶能降血糖?专家:有很多“不确定”

    奶制品是生活中人们补充蛋白质、维生素等多种营养物质的最佳选择,而牛奶作为鲜奶“大户”,也陪伴了许多人的成长。最近几年,市场上不同种类的奶也越来越多,牛奶、羊奶、骆驼奶……网上盛传一种说法,骆驼奶营养价值比牛奶高出许多,价格也比普通牛奶高出数倍,经常喝有降血糖的功效。
    2020-09-02 10:05:06

  • 清凉渐起防谣起 识谣辟谣不停息

    盘点8月谣言 | 清凉渐起防谣起 识谣辟谣不停息
    2020-09-02 09:11:05

  • 八月谣言榜出炉 健康领域仍是“重灾区”

    一些地方蚊子嚣张肆虐,多地纷纷拉响登革热防疫警报。与此同时,登革热相关传言在网上流传;作为诱发胃癌的危险因素,幽门螺旋杆菌成为不少人防范的重点对象,近日,不少口腔护理产品厂家推出了添加“乳铁蛋白LF”的网红牙膏,号称可以杀灭幽门螺旋杆菌;网传文章称出现急性心肌梗死时,服下一片硝酸甘油就能缓解,煤气中毒后喝糖水可以缓解症状甚至救命;更有自媒体文章宣称“葡萄干含铁量高,每天吃一把葡萄干,补铁补血、气色红润”。以上的这些说法有无科学依据?相关领域专家做出了科学解答。
    2020-09-02 07:29:36

  • 武昌警方:网民传发“某小学现核酸阳性”不实消息被拘

    武汉市武昌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9月1日通报,8月31日,网民谢某在网上传发“某小学出现一例发热病症核酸阳性”的消息,经核查,为其道听途说的不实消息,造成不良影响。
    2020-09-01 17:19:45

  • 武昌区辟谣“一小学生核酸检测为阳性”

    据武汉市武昌区官方微博消息,针对8月31日多个微信群内传播“中华路小学金都校区有一学生体温异常,核酸检测为阳性”的信息,武汉市武昌区教育局指出,系不实消息。
    2020-09-01 11:07:11

  • 8月科学流言榜:输液防脑中风?假的

    输液可以预防脑中风;医院安检仪辐射非常大,会影响胎儿健康;无籽西瓜、无籽葡萄用了避孕药,对人体有害……这些都是假的!
    2020-08-31 15:44:14

  • 正常使用花呗会影响个人信用?关于个人征信的这些谣言你中招了吗...

    近日,一则“蚂蚁‘花呗’部分用户接入央行征信系统”的消息引发关注,有网友担心花呗的正常使用会被显示到征信上,从而影响个人的信用记录,更有网友表示:不敢用了。事实真是如此吗?
    2020-08-27 16:54:55

  • 代餐能减肥?减掉的很可能是健康

    代餐,目前已经成了减肥圈的新宠,主打“热量低、饱腹感强”的代餐粉、代餐奶昔、代餐粥等产品层出不穷。那么让减肥人士趋之若鹜的代餐类产品,究竟能不能减肥?
    2020-08-21 14:52:46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16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 沙漠里的清洁工

    为了给游客营造一个优美的环境,早上天不亮,他们就要早早投入到一天的工作中来,实现景区内的全天候清洁工作。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