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辟谣

  • 江西丰城4名非法入境人员核酸检测阳性?官方辟谣

    丰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表示,网上关于“丰城有4名非法入境人员呈阳性”等信息实属谣言,公安机关对制造和散布谣言人员将依法查处。
    2020-10-10 10:17:00

  • 九月“科学”流言榜发布

    秋季各种海鲜水产大量上市,传说中海鲜里含有大量微塑料正毁掉国人身体,是真的吗?“量子原塑”能防癌症还可治糖尿病、高血压和皮肤病?每天只用4小时的“分段睡眠法”,真的能睡出“高效率”?
    2020-10-05 09:42:47

  • 海鲜含大量微塑料毁掉国人身体?太扯

    秋季各种海鲜水产大量上市,传说中海鲜里含有大量微塑料正毁掉国人身体,是真的吗?“量子原塑”能防癌症还可治糖尿病、高血压和皮肤病?每天只用4小时的“分段睡眠法”,真的能睡出“高效率”?滴几滴眼药水,就能有效治疗白内障?以上这些网络流传的所谓“健康知识”,通通没依据。
    2020-10-04 07:49:44

  • 武汉协和医院新增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官方辟谣

    经核实,包括武汉协和医院在内的武汉市各医疗机构,近期均未收治新冠肺炎疑似病例和确诊患者。敬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
    2020-09-28 10:57:00

  • 这些生活“小常识”,你错信了几个?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常会听到一些小常识,比如烧烫伤可以抹牙膏止痛、小苏打可除铁锈、熏醋可以预防感冒……可是,有一些知识它是正确的,而有一些却是错误的。
    2020-09-27 21:18:52

  • 9月秋风起,这些谣言在家庭群里“乘风破浪”

    “早C晚A”必须固定搭配使用、塑料包装的食物致癌、吃隔夜菜会导致肾衰竭、未煮熟豆浆毒死孩子……9月这些传言跟着秋风起舞,在朋友圈里“乘风破浪”,它们都正确吗?
    2020-09-24 08:06:34

  • 有外伤不能吃海鲜羊肉? 传说中的发物才是疗伤佳肴

    长辈们常说,受了外伤后,一定要懂得忌口。有些食物,比如海鲜、牛羊肉、豆腐,吃了之后,会让伤口不易愈合,甚至还可能导致伤口化脓。因此,如果受外伤了,除特殊情况外,一般来说,这些食物,请放心大胆地吃吧。
    2020-09-24 07:29:00

  • 假期将至,这些关于旅游的谣言你信了吗?

    国庆中秋假期将至,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稳定,多地宣布恢复跨省旅游,点燃了人们出游的热情。然而,关于外出旅游,你是否也被一些谣言所迷惑?
    2020-09-17 14:35:49

  • 联合国大会通过团结抗疫的决议

    近日,联合国大会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团结抗疫的决议。针对美国等个别国家投出反对票,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1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得道多助,失道寡助”,望美做国际社会团结抗疫的支持者,而非绊脚石。
    2020-09-16 14:43:35

  • 抗疫英雄揭新冠病毒最可怕之处?

    近日,一则名为“8.30日记:继续吹哨人,彭志勇医生!”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中大肆转发传播。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表示,彭志勇医生强烈谴责发布者造谣惑众的行径,并保留对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请大众勿传谣信谣。
    2020-09-16 14:39:34

  • 多地教育局不再为失信人员子女办理学籍?歪曲事实!

    一则“教育局不再为失信人员子女办理学籍”的消息在网络流传。经核实,当地教育局并未发布网传所谓“通知”,失信被执行人子女在深圳、南昌不能正常享受教育权利的说法更是子虚乌有。
    2020-09-16 14:24:3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6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 沙漠里的清洁工

    为了给游客营造一个优美的环境,早上天不亮,他们就要早早投入到一天的工作中来,实现景区内的全天候清洁工作。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