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辟谣

  • 网传新化“关于五月疫情新状况各学校放假的通知”系造谣!辟谣

    近日,一份冠以中共新化县委办公室红头的《关于五月疫情新状况各学校放假通知》文件在互联网传播,经核查,该文件系伪造,现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自4月7日起,我县各中小学。
    2020-05-26 14:10:05

  • 中国控制世卫组织?谣言

    针对美方政客不时抛出的“中国控制世卫组织”等谬论,全国政协常委、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李保东用一串数字予以反驳。李保东说,世卫组织中一共有180名美国职员,中国职员只有35名。
    2020-05-26 14:06:17

  • 中国限制防疫物资出口?谣言

    25日举行的今年全国两会第二场“部长通道”上,商务部部长钟山回应了社会各界关心的经贸热点问题。针对国际上一些人所谓“中方限制防疫物资出口”的不实言论。
    2020-05-26 14:05:54

  • 四川广元发现一例确诊病例?谣言

    据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近日一则消息称:“广元一小区发现一例确诊病例”在广元市多个微信群内流传。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微博发出通报:微信群内所传为不实信息,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2020-05-22 15:01:44

  • 长春一摊主感染,7家店铺被封?谣言

    近日有网友散播“长春有一家麻辣烫摊主感染了,去台北大街买东西,封了7家店铺”的消息,该内容被部分网友转发并造成一定影响。经核实,相关消息内容不属实,系谣言!提醒大家,疫情相关信息请以官方发布内容为准。
    2020-05-22 15:00:15

  • 长春公共交通老年卡暂停使用?谣言

    长春发布 表示,近日一条内容为“长春疫情再升级,公共交通老年卡全部暂停使用”的消息被部分网友尤其部分老年人转发,经与相关部门核实,该条消息内容不属实,系谣言!
    2020-05-21 11:03:31

  • 跑沈阳线路的大连列车员确诊,接触600人?谣言

    近日,大连市一些微信群等社交媒体上流传消息称“跑沈阳线路的大连列车员已经发现感染了,确诊了,接触人员有瓦房店、长兴岛、大连、大连北,接触人数600人左右”。
    2020-05-21 10:59:18

  • 母乳喂养的这7大谣言

    “你看宝宝一直哭,肯定是不够吃,赶紧加奶粉吧!”“你看,这么软踏踏的,肯定没有,赶紧找催奶师吧”“你家宝宝这么瘦啊?你喂母乳的吗?是不是奶水太稀,肯定是奶水没营养。”
    2020-05-21 10:54:52

  • 公众如何不为疫情谣言所裹挟

    新冠肺炎疫情备受关注,各类疫情谣言也通过网络招摇过市,虽然最终都被权威或专业人士辟谣,但对民众心理和疫情防控的影响不可小觑。近日,记者多方采访,试图揭开这些谣言的面纱。
    2020-05-21 10:48:20

  • 如何让网络谣言不攻自破?做到这些很重要

    疫情期间,关于疫情防控、健康卫生、经济社会等各类谣言在网上滋生,降低了权威信息的公信力,增加了民众的焦虑和恐慌心理网络谣言之所以能迅速在网络空间中传播,并获得民众的关注。
    2020-05-21 09:49:44

  • 微信抽奖?!假的!

    微信抽奖?!假的!小黑告诉小张,奖品可以折现,但是需要交950元登记费,事后可返还,小张转账950元后对方“消失”,小张才发现被骗。
    2020-05-21 08:56:47

第1页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共16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 沙漠里的清洁工

    为了给游客营造一个优美的环境,早上天不亮,他们就要早早投入到一天的工作中来,实现景区内的全天候清洁工作。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