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空姐和乘客对打?假的!-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航空姐和乘客对打?假的!

来源:北京晚报
2020-10-19 15:51:32

  原标题:空姐和乘客对打?假的!

  北京晚报讯(记者潘福达)昨晚,一条网友爆料在网上流传。根据网友发布的信息,在CA6365航班上,空姐用餐盒和乘客对打,导致最后只能换一架飞机执飞。

  记者查询发现,该则消息在2015年就曾出现,此前就认定为不实消息,文中所述的国航航班6365也并不存在。2015年11月,有微博用户发了一条微博,内容为“国航浙江公司空姐和顾客对打事件”,随后在网上引起一阵“支持空姐打人”的浪潮,中国航空浙江分公司党群部对此证实这则消息为谣言。

  “虚假航空段子一则。”据航空博主FATIII昨晚发文表示:“事实上国航从没有CA6365这个航班,国航浙江分公司无论机组还是所属飞机也极少在上海工作。而这个段子早在数年前就出现过。国航西南分公司是有架注册号为B-6365的飞机,只不过是一架‘秀美四川’彩绘的A321。”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