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社印刷厂自行监测方案-中工网

中工网

工人日报社印刷厂自行监测方案

  按照环境保护部《国家重点监控企业自行监测及信息公开办法(试行)》(环发〔2013〕81号)要求,工人日报社印刷厂对所排放的污染物组织开展自行监测及信息公开,并制定自行监测方案(企业应对所有排口和排放的所有污染物开展自行监测)。

  一、 企业基本情况

  1.企业基础信息工人日报社印刷厂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安德路甲61号,厂区南临安德路,北边为青年湖北街,东面为克拉玛依大厦,西毗邻鼓楼外大街。我厂是隶属于工人日报社的全民所有制企业,现有6条彩色报纸生产线,采用胶版印刷工艺,年实际生产能力在5亿个印张左右,全年生产。车间所产生的废气,经采用活性炭纤维工艺的空气净化装置过滤后统一排放,排放物主要为:非甲烷总烃、苯、甲苯和二甲苯。治理设施的运行情况良好,排放的污染物远低于国家标准。(详见表1)。

  我厂自行监测方式为手工方式,委托第三方运营机构进行运维,承担委托运维的单位名称为北京中瑞环泰科技有限公司。

表1  企业基础信息

1 2 3 共3页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