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独家-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体育

亚运会·独家

  • 掌声响起来

    当圣火缓缓熄灭,当临时设施被拆除,当大家踏上回国的旅途,那些掌声还萦绕在我脑海里。这就是本届亚运会的魅力,就是“亚洲能量”(本届亚运会口号)。
    2018-09-03 08:08:47

  • 亚运会进入“杭州时间”

    艾哈迈德亲王逐一移交给杭州亚组委主席、中国奥委会主席苟仲文,再由苟仲文局长传递给杭州市市长徐立毅。亚运会正式进入“杭州时间”。
    2018-09-03 08:08:08

  • 成绩低于上几届 备战东京不乐观

    随着铁人三项混合团体金牌被日本队夺得,雅加达亚运会所有比赛全部结束。最终,中国体育代表团共夺得了132金92银65铜共289枚奖牌,位居金牌榜和奖牌榜首位。
    2018-09-03 08:06:51

  • 日本体育崛起的秘密

    时间转瞬即逝,日本能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兑现自己的誓言吗?中国又将如何应对?
    2018-09-03 07:33:00

  • 亚运会进入“杭州时间”

    2022年是体育大年。年初有北京冬奥会,年末有卡塔尔世界杯。杭州亚运会在年中举办,艾哈迈德亲王对杭州的期望颇高,希望这届亚运会能从两大顶级赛事的“夹击”中站稳脚跟。
    2018-09-03 07:32:25

  • 成绩低于上几届 备战东京不乐观

    4年前的仁川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共夺得了151金108银83铜共342枚奖牌。与之相比,中国军团在本届亚运会上的成绩有所下滑:金牌少了19枚,银牌少了16枚,铜牌少了18枚,奖牌共少了53枚。
    2018-09-03 07:32:10

  • 电竞入亚运还须冷静

    昨天,中国选手在电竞项目英雄联盟决赛上逆转韩国队,将中国电竞的最终成绩定格在2金1银。兴奋之余,有电竞迷质疑央视没有转播电竞比赛,也再次让电竞走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2018-08-31 07:37:02

  • 百米接力 中国男女队“让出”第一

    8月30日,亚运会田径项目进入收官之战。其中,田径男女4×100接力决赛格外引人注目。令人遗憾的是,中国男、女队在该项目中都未能卫冕成功,女队获得银牌,而男队仅获得铜牌。
    2018-08-31 07:35:25

  • “太极虎”缘何“隐身”

    8月29日,男足半决赛如期上演,对于志在夺冠的韩国队来说这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对于孙兴慜而言这同样是运动生涯中的“生死之战”。因为如果不能率队夺冠,孙兴慜将无法被免除两年兵役,而这将给他的职业生涯带来很大的影响。
    2018-08-31 07:34:01

  • 男篮将迎伊朗“终极考验”

    随着羽毛球赛事结束,本届亚运会男篮比赛也移到了条件更好的朋加诺体育中心史纳延体育馆进行。今晚,中国男篮在这里迎来了半决赛对手中国台北队。经过40分钟激战,中国男篮以86比63击败对手,晋级决赛。
    2018-08-31 07:33:06

  • 新思路备战新项目

    8月26日,三人篮球迎来了最后一场比赛,中国队与韩国队战至加时赛。凭借黄文威的突破上篮,中国队以19比18险胜韩国队,获得金牌。加上之前女子三人篮球大比分击败日本队获得金牌,中国队包揽了本届亚运会三人篮球的两枚金牌。
    2018-08-30 07:20:16

1 2 3 4 5 共5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热门排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秘境百马”迎来百日收官赛 100天跑遍云南最美乡村

  • 优势栏目

    中国女排3比0完胜韩国队

  • 优势栏目

    丁彦雨航状态回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