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联络-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社会联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北京市总联合大中电器为教师举办专场活动

    活动期间,在现场使用北京工会12351手机APP扫描二维码,还可获得价值100元的精美纪念品。
    2020-09-09 08:01:35

  • 河北大名县总等单位举办搬迁群众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进场招聘的企业共有30余家,涉及食品加工、塑料包装、机械加工、安保等各个行业。
    2020-09-03 15:54:49

  • 兰州助推“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出台新举措

    凡在兰州市内注册登记从事房产中介行业相关企业,不论组织形式、经济类型、规模大小,都必须依法建立工会组织。
    2020-09-03 13:46:01

  • 广东省总向香港工联会捐赠抗疫物资

    近日,广东省总工会向香港工会联合会捐赠2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支持香港同胞共同抗疫。这批口罩于9月1日下午经深圳运抵香港工联大厦。
    2020-09-03 07:23:24

  • 青海召开省级群团兼(挂)职领导干部座谈会

    8月28日,青海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主持召开省级群团兼(挂)职领导干部座谈会。
    2020-08-28 07:35:00

  • 四川多部门联推企业集团职代会制度建设

    企业集团多级职代会是指在企业集团整体层面、本部及分支机构分级建立和运行职代会制度,从而形成上下配套、层次清晰、各司其职、独立运行的企业集团职代会制度体系。
    2020-08-27 07:12:02

  • 上海市总与人社局密切合作促劳动关系和谐

    昨天,市总工会党组和市人社局党组举行中心组联组学习,围绕贯彻落实十一届市委九次全会精神,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交流了学习体会。
    2020-08-25 09:39:52

  • 浙江台州工会志愿服务工作有声有色

    在仙居县横溪镇推进这项工作的过程中,一支名为“绿衣天使”的工会志愿服务队,在房屋腾空、无房户安置等各项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大大加快了工作进度。
    2020-08-17 08:00:47

  • 广州两部门联手加强职工合法权益保护

    8月13日,广州市人民检察院与广州市总工会举行建立沟通联系制度暨《关于加强职工合法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试行)》(以下简称《意见》)发布会。
    2020-08-14 13:45:46

  • 云南省政府与省总工会第九次联席会议召开

    会议分析研究当前全省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组织省直有关部门研究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努力为工会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更好助推云南高质量发展。
    2020-08-13 18:38:39

  • 云南推进工会社工人才队伍建设

    近日,云南省全面推进工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提出,云南将建立一支优秀的工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为打通服务职工的“最后一公里”提供有力支撑。
    2020-08-05 07:23:07

  • 云南省召开全面推进工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会议

    7月31日,云南省召开全面推进工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视频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树芬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0-08-01 09:49:54

  • 云南滇中新区创建区域性工建联席会制度

    云南滇中新区针对近年辖区内大量建设项目开工,通过区域性工建联席会议把工会组织建设和服务覆盖到外来企业和建设项目,做到“项目建设到哪里、工会组织服务到哪里。
    2020-07-30 07:39:17

  • 宁夏银川贺兰县“工会+法院+人社”诉调对接中心揭牌成立

    7月29日下午,贺兰县劳动争议、人事争议、劳务合同诉调对接中心揭牌成立仪式在贺兰县人民法院举行,标志着贺兰县总工会、贺兰县人民法院、贺兰县人社局联合开展的职工维权诉调对接新模式正式启动。
    2020-07-29 19:10:23

  • “云协商”让快递小哥笑开颜

    “唐山市目前有快递企业21家,从业人员7000多人。快递员们每天穿梭在大街小巷,工作时间长、劳动强度大,尤其是在疫情期间,他们长时间暴露在高风险环境中却缺乏劳动保障。
    2020-07-23 09:27:49

  • 为民营企业“输血”帮技能人才解困

    为促进“六稳”落实“六保”,黄岩区总工会联合农商行推出“工匠贷”“暖创贷”“联行进企送服务”等举措,给予企业贷款利息优惠,为企业劳模、技术能手提供复工复产、创业创新、日常消费等方面的低息贷款,助力当地经济复苏发展。
    2020-07-20 10:15:05

  • 辽宁抚顺:市长联络员制度运行了31年

    31年时间,抚顺市市长换了十几任,但市长联络员制度却始终坚持,为什么?关键是发挥作用。截至2020年6月底,联络员们共向市长联络员办公室反映3180个问题及意见建议;经筛选、整理采用2205件,编出《市长与联络员》简报326期,累计督办解决群众身边的重点难点问题1800余件。
    2020-07-13 07:44:26

  • 百名“职工联络员”成工会好帮手

    “我们的意见建议受重视,落实快,工会真是我们职工的‘娘家’啊!”辽宁省阜新市中心医院护士长何海玲对阜新市总工会实施的“职工联络员”制度赞不绝口。
    2020-07-09 06:44:50

  • “常碰头、常交流、常学习、常进步”

    各大企业尽管所属行业不同,但所属工会职能相近、感受相通,交流起来也更有针对性和借鉴性,更容易同频共振形成合力。”芜湖市总为大企业工会之间搭建相互借鉴、学习的平台,实现经验共享,给基层工会工作树立标杆。
    2020-07-08 07:21:28

  • 宁夏石嘴山市总工会建立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岗位职级并行制度

    近日,宁夏石嘴山市总工会制定出台了《石嘴山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职级晋升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进一步畅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岗位职级晋升通道,激励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干事创业、担当作为。
    2020-07-07 14:39:56

  • 山西省信息业工会联合会举办创新工作室经验交流活动

    6月23日,山西省信息业工会联合会举办全省信息系统创新工作室经验交流活动。活动中,山西移动、联通、电信、铁通、铁塔等公司交流了创建经验,9名工作室带头人分享了心得。
    2020-06-27 11:30:14

  • 南京市总启动“劳模工匠进校园、思政教师进企业”活动

    近日,南京市总工会在南京城市职业学院举行“劳模工匠进校园、思政教师进企业”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3位劳模先进讲述自身勤业、敬业、精业的事迹和感悟,近5000名师生在现场或通过视频聆听报告。
    2020-06-27 10:40:47

  • 深圳龙岗工会推行企业工会与企业方联席会议

    近日,深圳龙岗区各级工会组织指导辖区企业工会积极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结合企业实际,组织召开企业工会与企业方联席会议,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共渡疫情难关,取得显著成效。
    2020-06-24 13:52:22

  • 浙江慈溪市总工会启动新一轮社会组织服务职工工作

    近日,浙江省慈溪市总工会举行2020年服务职工项目资金补助签约仪式,全面启动工会新一轮社会组织服务职工工作。经专家评选、慈溪市总工会审定,共有20个社会组织的40余个项目成功立项并获得资助。
    2020-06-15 14:37:58

浏览更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