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人文

  • 藏在老街巷的军哥书屋“火”了

    从重庆九龙坡区黄桷坪正街公交车站出发,穿过一条老街巷,步行约6分钟,就能看到军哥书屋。首次到访的顾客,大都会被书屋门前交叉延伸的废弃铁轨所吸引,人们总是先拍几张照,再慢悠悠地走进书屋,点一杯5元的茶水,细品书香和茶香。
    2020-10-21 15:17:39

  • 游客进圆明园非游览区?园方回应

    有网友爆料,一名游客进入圆明园遗址公园一处标有“请勿进入”区域,并声称“这是我家”。公园证实,游客系未成年人,进入的是西洋楼景区的非游览区,文物部门已对涉事景区进行检查,还好景区并未遭到破坏。
    2020-10-21 14:59:22

  • “墙根儿花园”:北京的胡同美学

    北京市“疏解整治促提升”已开展四年时间,老百姓欣喜地发现胡同里绿荫多了,声声鸟鸣又响起来了,仿佛回到了当年静美舒适的状态。
    2020-10-21 14:45:11

  • 济南千佛山景区“九九”重阳山会重启

    10月20日晚上,济南千佛山风景区名胜区服务中心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千佛山风景区”发布《济南千佛山风景名胜区服务中心第三十八届“九九”重阳山会活动招商公告》,这意味着此前一度宣布“取消”的千佛山重阳山会恢复。
    2020-10-21 14:20:01

  • 山东“小西藏”有一条振兴“天路”

    盘曲的环形山路,如一条巨大的银色项链,挂在群山之中,颈项处便是山东海拔最高的小山村——临朐县淹子岭村。“一脚踏四县,鸡鸣闻三市”,海拔800多米山村,素有山东“小西藏”之称。
    2020-10-21 13:57:47

  • 尽赏岭南山水 感受名镇魅力

    秋意渐浓,诗意盎然。一条长17公里的绿道从群山中穿行而出,沿着波光粼粼的湖面蜿蜒而行,将沿途的亭台与植物花卉串珠成链。在黄牛埔森林公园,诗人作家或醉心湖光山色,或畅叙人生乐事。
    2020-10-21 13:51:52

  • 保护发展老字号:守得住经典才能当得了网红

    一个老字号就是一部浓缩的鲜活历史,承载着几代人的共同记忆,见证了民族工商业光辉的发展历程。保护发展经典产业和老字号,既是保护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城市记忆的题中之义,也是当前扩内需、促消费的重要举措。
    2020-10-21 13:22:59

  • 进网红书店,你是游客还是“书虫”

    网红书店越开越多的背后,不得不面对两个问题:对书店而言,店内流量到底算游客还是读者呢;对来人而言,去书店,到底是去拍照还是去读书呢?
    2020-10-21 11:04:30

  • 各界代表齐聚故宫博物院 共话紫禁城600年

    巍巍紫禁城,风雨600年。故宫博物院近日召开座谈会,专家学者、各界代表齐聚紫禁城,回顾这座城走过的不凡历程,探讨未来更好的保护与传承之道。
    2020-10-21 10:47:00

  • 留住一片乡愁的洱海古村

    苍山脚下、洱海西岸,有一个保留浓郁白族风格的村落。一进村,民居外墙上一幅幅淡墨山水画映入眼帘,青瓦白墙,溪水环绕,绿树成荫,古桥、古庙、古树、古戏台保存完好,一派千年古村风貌。
    2020-10-21 09:34:25

  • 秦岭腹地沙窝村

    提起佛坪,人们就会想到大熊猫,这里是野生大熊猫的家园。沙窝村呢?我在脑海里想象它的样子。
    2020-10-21 09:33:42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