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头条-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旅行头条

  • 九寨沟灾后重建基本完工

    8日,游人穿梭在宛如“童话世界”的九寨沟,景区外的漳扎镇上一派热闹景象。记者从九寨沟县重建办了解到,历经三年,九寨沟灾后重建基本完成,项目完工率达93.03%。
    2020-11-08 17:22:19

  • 苗寨人家吃上旅游饭

    近年来,每逢节假日,贵州特色乡村旅游都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慕名而来。经过多年的探索,西江千户苗寨已经探索出一条民族乡村旅游带动产业扶贫的新路子。
    2020-11-08 12:49:04

  • “新旅游”更重品质和文化

    10月底,重庆市黔江区冯家街道寨子社区阿蓬江畔的100多亩格桑花盛开,五颜六色的花朵汇成绚烂的花海,把民居、江河、村寨、公路掩映成一幅画卷,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赏花游玩。
    2020-11-08 10:39:02

  • 推动文旅融合发展 强化文旅产业国际竞争力

    11月3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发布。
    2020-11-05 15:34:38

  • 民航局出台人文机场建设指南

    记者从中国民航局获悉,为全面推动四型机场建设,近日,民航局正式印发指导全国民航推进人文机场建设的指导性文件——《人文机场建设指南》。
    2020-11-05 14:20:49

  • 新疆喀纳斯筹备多项旅游活动迎接新雪季

    驾乘穿越林海雪原、挑战高山滑雪、体验马拉爬犁……伴随冬季旅游黄金季到来,新疆知名景区喀纳斯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前提下,积极筹备多项旅游活动,助力新疆冬季旅游升温。
    2020-11-05 11:02:22

  • 全域旅游让重庆近者悦远者来

    2020年10月1日,朝天门码头,长江内河唯一一艘采用直流电推系统的高端游轮“美维凯悦号”鸣响汽笛,缓缓从码头驶出,开始了它的处女航。
    2020-11-05 09:01:50

  • 景区已执行淡季门票 多招让“淡季不淡”

    进入11月,许多景区已开始执行淡季门票价格,机票、酒店、跟团游等的价格也比之前有了较大幅度的下降。凡此种种,皆因进入冬季,出游人数明显减少。旅游业将如何揽客,让“淡季不淡”呢?
    2020-11-04 22:11:03

  • 辽宁省本溪满族自治县发展乡村游见闻

    深秋的傍晚,记者走进辽宁省本溪满族自治县小市镇同江峪村,一条宽敞的满乡风情街映入眼帘。街道两旁,灯火通明,20余栋红瓦黄墙的二层农家院整齐排列,分外红火,吸引了不少游客。
    2020-11-04 10:47:53

  • 湖北A级景区接待游客超4100万人次

    “在武汉奋战了几十天,一直没机会好好看看这座城市,今天终于如愿了!”国庆假期,来自上海的医生黄建芳和家人站在黄鹤楼上,感慨万千。
    2020-11-04 10:34:26

  • 我国首个国家公园警察总队挂牌成立

    11月2日,青海省公安厅举行森林警察总队转隶揭牌仪式。原青海省森林公安局及直属机构整体划转青海省公安厅领导管理,更名为青海省公安厅森林警察总队,加挂青海省公安厅国家公园警察总队牌子,这也是我国第一个国家公园警察总队。
    2020-11-04 10:12:3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