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热点推荐

  • 健康路上,一个也不能少

    清晨,山坳里的新疆叶城县西合休乡亚尔阿格孜村被缓缓越过崇山峻岭的阳光唤醒。按照前一天“明早空腹来体检”的约定,村民来到村卫生室参加2020年的免费体检。
    2020-05-06 15:18:11

  • 假期坚守战“疫”

    5月4日,重庆市黔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科王明对外来人员进行样本采集。 “五一”假期,重庆市黔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科的工作人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样本采集及检测工作。
    2020-05-06 09:26:10

  • 西藏日喀则:农民春耕忙

    5月4日,在日喀则市白朗县,农民在田间劳作。 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位于雅鲁藏布江及其主要支流年楚河的汇流处河谷地带。这里日照充足,农业发达,被称为“西藏的粮仓”。
    2020-05-05 08:33:22

  • 小汤山医院患者全部清零

    28日上午8时30分左右,北京小汤山医院最后一批两名新冠肺炎治愈患者手捧鲜花出院。至此,北京小汤山医院新冠肺炎患者全部“清零”。
    2020-04-29 10:34:02

  • 战疫归来执子之手

    他们脱下“战袍”,穿上西装和礼服,一起拍摄婚纱照,留下属于自己的爱情见证。虽然婚期因疫情而延迟,但花开疫散后,爱的典礼,如约而至。
    2020-04-28 15:27:41

  • 河北唐山:开足马力赶制防疫物资订单

    近日,河北省唐山市各重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开足马力,赶制国内外订单,助力疫情防控。
    2020-04-25 10:18:17

  • 扶贫相册——藏族村寨的脱贫“贴心人”

    刚到任时,勒阿村94户村民中建档立卡贫困户有47户,不少村民还住在破旧的土坯房里,吃水要靠肩挑背扛,人均耕地面积1.3亩,村里缺乏产业支撑,脱贫任务十分艰巨。
    2020-04-24 07:17:00

  • 世界地球日 走进南京紫金山感受“森呼吸”

    4月22日,游客走在南京紫金山明孝陵石象路上。当日是世界地球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2020-04-23 08:07:36

  • 铁路线路整治:白天与黑夜的坚守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工务机械段派出18个一线车间的精兵强将,集中对陇海、京广等多条铁路干线进行集中整治。
    2020-04-22 10:00:28

  • 海南施茶村:火山石上开出幸福花

    施茶村位于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地处火山熔岩地区,石多土少,地势起伏不平,难以涵养雨水,自然条件差。
    2020-04-22 07:19:10

  • 四川西昌樟木箐镇境内突发山火

    当日14时20分,西昌市樟木箐镇李家沟村突发火情。目前正在全力组织扑救,起火原因待进一步调查。
    2020-04-21 09:33:15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