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热点推荐

  • 四川大凉山:搬进新居 告别天梯与悬崖

    5月13日,四川省昭觉县支尔莫乡“悬崖村”——阿土列尔村高山区的31户贫困户搬到县城集中安置点。走下钢梯,走上楼梯,他们的居住条件实现历史性改变。
    2020-05-15 07:39:23

  • 甘肃镇原:脱贫攻坚冲刺时

    甘肃省庆阳市镇原县是甘肃省8个未脱贫县之一,当地政府大力发展现代化种养业,通过引进龙头企业,引领村民成立合作社等方式,全面提升农业效益,确保按期高质完成脱贫任务。
    2020-05-14 08:21:54

  • 河北唐山:曹妃甸农场水稻插秧忙

    入夏以来,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各农场开始忙着种植水稻,现代化的机械插秧大大提高了种植效率,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
    2020-05-14 08:21:31

  • 贵阳进行河、沟集中治理

    近日,贵阳市开始对贯城河等11条河、沟进行集中治理,加紧进行河道清淤、地下截污管道疏通、河床修整等工作。
    2020-05-13 09:04:50

  • 河北文安:核酸检测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河北省文安县为返岗的湖北籍企业员工提供上门免费核酸检测服务,在为企业和返岗员工提供方便的同时,为复工复产提供安全保障。
    2020-05-13 08:18:57

  • 杭州临安:乡村党员志愿者守护美丽河湖

    近年来,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在各村组建由基层党员组成的“河小二”护水队。“河小二”们定期开展护水宣传、河道保洁、水质监测等护河巡河相关活动,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带领百姓共同守护美丽乡村生态环境。
    2020-05-12 09:51:27

  • 儿童医院急诊科护士站的日常

    国际护士节来临,记者走进浙江省最大的儿科急诊中心——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急诊科,用镜头记录急诊科护士们的工作情景。该科室提供24小时不间断医疗救治服务,每年接诊患儿约40万余人次。
    2020-05-12 09:47:26

  • 爱心献给耄耋母亲

    当日,中建四局志愿者和职工医院医生来到贵州省仁怀市龙井镇复兴村,为15名平均年龄86岁的老母亲过节,并为她们检查身体、表演节目。
    2020-05-11 08:36:46

  • 90后助产士的“后战疫”生活

    陈志昊是广州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一名助产士,今年刚满30岁。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她主动报名支援武汉战疫一线,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西院区奋战了两个月。驰援武汉期间,陈志昊累计护理百余名重症、危重症新冠肺炎患者。
    2020-05-11 08:36:38

  • 广东:无人播种作业示范亮相

    据介绍,无人农场包括智能化耕整、播种、田间管理和收获四个环节,是信息技术、智能农机和农艺技术高度结合的生产方式。
    2020-05-10 09:12:42

  • 雪域精灵

    一群岩羊在珠峰大本营周围觅食,黄嘴山鸦飞到岩羊身上停留,构成一幅幅生动有趣的雪域图画。
    2020-05-09 14:31:38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