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热点推荐

  • 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成功登顶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

    5月27日,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成功登顶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45年前的今天,中国人首次将觇标带至珠峰峰顶。
    2020-05-27 13:27:39

  • 江苏常州:慢病人群上起了“体育课”

    5月25日,在常州市体育医疗科研所,市民们在工作人员带领下进行有氧踏板操训练。
    2020-05-27 08:30:07

  • 加把劲 啃下硬骨头——新疆聚力战深贫

    天津津垦牧业集团有限公司技术员王护宾在位于南疆的于田县希吾勒乡(5月20日摄)。
    2020-05-26 08:56:17

  • “沙漠绿洲”樱桃红

    时至5月下旬,塔克拉玛干沙漠边缘的新疆莎车县米夏镇数千亩樱桃树硕果累累,吸引游人前来观光采摘。近年来,深度贫困的南疆四地州将特色林果业与旅游业相结合,助力百姓脱贫增收。
    2020-05-26 08:52:05

  • 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第三次向顶峰进发

    5月24日14时15分,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部分人员从海拔6500米的前进营地出发,前往海拔7028米的北坳营地,准备第三次向顶峰发起突击。如果天气等情况顺利,队伍计划于5月27日攻顶,完成顶峰测量任务。
    2020-05-25 09:26:17

  • 辽宁盘锦:水稻主产区插秧忙

    近日,在经过育苗、整地、施肥、除草等一系列步骤后,辽宁水稻主产区盘锦市的水稻插秧工作正在全面有序进行。
    2020-05-25 08:44:02

  • 巡护员镜头下的“京津绿肺”变身记

    5月18日,天津市七里海湿地自然保护区巡查巡护支队副支队长韩克武在七里海湿地拍摄。
    2020-05-23 07:24:28

  • 河北赞皇:樱桃丰产 农户增收

    近年来,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在实施精准扶贫过程中,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通过“政府+合作社+农户”生产模式,引导樱桃种植向规模化、标准化、区域化方向发展。
    2020-05-23 07:24:17

  • 珠峰夜空中最亮的星

    记得4月21日那天下午,珠峰高程测量项目交会组的十几名队员们,从二本营全部撤下,到达定日县短暂休整,格桑花大酒店瞬间热闹了起来。
    2020-05-22 10:34:08

  • 北京轨道交通开展汛期应急演练

    5月19日,工作人员在施工现场模拟进行紧急抢修。当日,“北京市轨道交通工程汛期突发事故综合应急演练”在地铁11号线西段03标首钢站施工现场举行。
    2020-05-20 07:28:50

  • 垃圾科学分类 爱与文明同行

    5月19日,游客与卡通人偶宣传员合影留念。当日是“中国旅游日”,北京天街集团在前门大街举行“”主题活动,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引导游客文明出行,保护生态环境。
    2020-05-20 07:15:34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