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策划-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首发策划

  • 防高空抛物 要怎样的“楼主”

    仅仅30克的鸡蛋,从18楼坠下,可以砸破人的头骨;一块拇指大小的石块,从25楼抛下,可能当场夺走路人的生命。
    2019-07-11 14:57:38

  • 垃圾分类 我们准备好了吗?

    垃圾分类,无疑是最近最热的话题之一。今年计划投入213亿元,到2020年年底,将会先行先试的46个重点城市基本建成垃圾分类处理系统。在我国,越来越多的城市已经或正在出台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垃圾分类纳入立法。
    2019-07-10 14:44:17

  • “宏颜获水”为哪般?

    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3日在北京举行的2019百度AI(人工智能)开发者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时,被一名突然冲上台的男子"冷水浇头"。
    2019-07-04 15:37:43

  • 关注大连街头“深夜暴打女子”事件

    备受关注的"女孩半夜遭男子殴打"案发生第四天,大连警方通报,6月25日晚22时该案犯罪嫌疑人王某被抓获。
    2019-06-27 15:37:11

  • 高考志愿填报需避免哪些误区?

    一门心思只想奔名校?请注意:“名牌”大学并非都是优势专业。@考生及家长,高考志愿填报避免这些误区!
    2019-06-21 15:16:14

  • 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

    2019年6月17日夜,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应急管理部连夜组织工作组赶赴震区指导地方救援救灾工作。
    2019-06-18 10:18:55

  • 暑期来临:让孩子远离溺水危险

    随着雷雨季节到来,近期多地将迎来大雨、雷暴等天气,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特发布2019年第3号预警。
    2019-06-17 15:35:50

  • 2019父亲节

    在2019年“父亲节”来临之际,同学们为了感恩父爱,特意策划了一个主题为“穿越吧,爸爸!”的活动,送上一份特别的父亲节礼物。
    2019-06-15 13:58:40

  • 2019年高考进行时:最好的我们

    2019年高考即将来临,根据教育部此前公布的数据,今年将有超过千万考生走入高考考场为青春的考卷挥毫。
    2019-06-06 15:46:17

  • 聚焦2019端午小长假

    端午小长假临近,人们的出游热情不断上涨。随着气温不断上升,玩水踏浪的“清凉游”成了热门选择。
    2019-06-06 13:03:18

  • 2019缤纷六一儿童节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愿我们在孩子们的脸上始终看得到笑容,在他们的身上一直看得到成长!
    2019-05-30 17:25:13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11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 沙漠里的清洁工

    为了给游客营造一个优美的环境,早上天不亮,他们就要早早投入到一天的工作中来,实现景区内的全天候清洁工作。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