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生活

  • 北京疾控:六条防护知识要牢记

    当前境外疫情持续蔓延,输入确诊病例时有发生,多地相继报告出现本地确诊病例和进口冷链食品包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
    2020-11-16 14:19:19

  • 肉类加工企业员工 这样做好个人防护

    新冠肺炎疫情出现散发病例,肉类加工企业员工如何做好个人防护?
    2020-11-16 13:13:17

  • 北京今日空气污染过程持续 建议减少户外活动

    北京市今日受东部弱高压作用,地面偏东风,湿度较大,中层为偏南风,扩散条件总体不利,预计全天整体为4级中度污染水平,部分点位可能达到5级重度污染水平。
    2020-11-16 13:07:43

  • 教老人用智能手机,先学会如何“避坑”

    自从学会了手机支付,70岁的陈阿姨觉得生活比以前方便了许多。“出门买菜不用带钱包,扫一扫手机就支付了,感觉特别潇洒!”可兴奋劲儿没过,陈阿姨又遇到了新的烦恼。
    2020-11-16 12:59:06

  • 江苏省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江苏省气象台2020年11月16日04时36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连云港中西部、淮安南部、盐城中北部、扬州中部、泰州北部等地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局部能见度小于200米的浓雾或强浓雾。
    2020-11-16 10:53:46

  • 哺乳期高糖饮食影响婴儿认知 但它不是决定性因素

    研究团队发现,女性产后多喝高糖饮料不仅会增加自身肥胖风险,还可能使新生儿经母乳摄入过多糖分。这一次,研究团队探究了母亲高糖饮食与幼儿认知的关系,结果显示,母亲哺乳期摄入含糖饮料越多,孩子两岁时认知能力得分越低。
    2020-11-16 10:45:12

  • 醋、板蓝根 加湿器内加“作料”,呼吸科医生:会影响健康

    又到了供暖季,能缓解室内干燥的加湿器也热销了。可今年市场上的加湿器里却添了不少“作料”,醋、板蓝根、香薰,五花八门,什么都有。
    2020-11-16 10:27:09

  • 各地开展形式多样活动提升消防安全

    11月是全国消防宣传月,连日来各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消防宣传活动,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并帮助社区居民和企业排除火灾隐患,确保秋冬季节消防安全。
    2020-11-16 10:12:10

  • 这些家用电器都有安全使用年限

    “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在传统消费观里,许多市民秉承着“一台家电用三代”“能用就凑合用”的思维。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家电也有安全使用年限。
    2020-11-16 09:23:01

  • 中央气象台:华北黄淮等地有雾霾天气

    16日至17日白天,华北大部、黄淮中西部、汾渭平原等地有轻至中度霾,河北西南部沿山局地有重度霾。17日下午开始,受降水和冷空气共同影响,上述地区霾天气自西向东逐渐减弱消散。
    2020-11-16 09:16:06

  • 七招保护好个人金融信息(理财参谋)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相关分支机构依法对部分金融机构侵害消费者金融信息安全行为立案调查,并依据有关规定作出处罚。
    2020-11-16 09:15:0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