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交通

  • 开展“盔带风暴”行动 永州交警驻校护学

    4日当天,永州市在学校周边查处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1529起,现场劝导教育860余人。
    2020-11-07 08:21:54

  • 中欧班列今年开行超万列 再次创造新纪录

    国铁集团货运部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冲击,铁路部门一是确保国际物流通道畅通。
    2020-11-07 07:14:47

  • 民航局对国航CA738等多个航班实施熔断

    根据民航局通报,上述这3家航空公司11月16日以前的航班可继续执行,如其间触发熔断机制,熔断时间将予以累加计算。熔断的航班量均不得用于其他航线。
    2020-11-07 07:13:00

  • 石家庄市交管重点查处货车交通违法

    为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开展打击公路超载超限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围剿战、黄牌照货车违法入市阻击战、主城区内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歼灭战、大气污染防治团体战。
    2020-11-06 18:15:52

  • 深圳:“电子警察”可识别遮挡电动车牌

    近日,深圳交警将路面警力向宝安区倾斜,在全区拉网式整治涉摩涉电违法。记者走访调查中发现,个别备案电动二轮车用口罩、布等物品遮挡号牌企图逃避视频抓拍。对此,交警部门表示,即使车牌被遮挡违法也能通过科技设备进行识别。
    2020-11-06 15:14:31

  • 京滨铁路最大跨度跨河连续梁合龙

    日前,中铁十八局集团承建的京滨铁路全线最大跨度跨河连续梁——北辰特大桥跨青龙湾减河连续梁顺利合龙。
    2020-11-06 13:39:43

  • 交警特别提醒:提防辗压儿童事故

    深圳交警提醒驾驶员以及家长,安全地带别大意,一定要把孩子安全把握在自己手中。驾驶员行驶中切记看住车辆几处盲点;停车场内,带领儿童的家长也要把孩子的安全抓在自己手上,别让孩子离开自己。
    2020-11-06 13:35:56

  • 盘活停车资源 今年北京新增万余有偿共享停车位

    针对居民停车自治方面,近年来,北京市交通委做了大量工作。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今年已新增万余个有偿共享停车位,居民可以用较低的价格将车停放在周围商场、写字楼等公共区域。
    2020-11-06 07:43:26

  • 江湛铁路开通两年 粤西驶入经济发展快车道

    两年多前,承载着粤西2200多万人民期盼和梦想的江湛铁路开通运营,标志着粤西正式加入高铁“朋友圈”。作为粤西大地上的首条高铁,江湛铁路助推粤西驶入经济发展的快车道,向着美好进发。
    2020-11-06 07:41:26

  • 江湛铁路开通两年促进粤西经济发展

    两年多前,承载着粤西2200多万人民期盼和梦想的江湛铁路开通运营,标志着粤西正式加入高铁“朋友圈”。作为粤西大地上的首条高铁,江湛铁路助推粤西驶入经济发展的快车道,向着美好进发。
    2020-11-05 21:32:23

  • 历时3000天 成兰铁路松潘隧道贯通

    11月5日上午11时许,历经近3000天的艰苦奋战,位于川西北的高寒、高海拔长隧——成兰铁路松潘隧道贯通。这是成都至兰州铁路建设取得的又一硕果。
    2020-11-05 15:55:24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