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交通

  • 北京市域断头路全部打通

    “十三五”期间,京津冀三地交通往来更加密切,通过“大交通”形成环京一小时交通圈。
    2020-10-18 15:09:50

  • 国内首台高速公路TBM正式始发掘进

    国产盾构机近期捷报频传。日前,在四川凉山州美姑县巴普镇的大山深处,国内首台高速公路TBM(全断面岩石隧道掘进机)在乐山至西昌高速公路马边至昭觉段大凉山隧道正式始发掘进。
    2020-10-18 13:42:08

  • 北京交警“随手拍”录入违法行为已超10万

    北京交警“随手拍”上线已有两个月,记者从北京市交管局获悉,截至9月底,“随手拍”平台累计注册用户46.8万。
    2020-10-18 13:39:07

  • 太原19日起实行5个多月的机动车限行管理

    记者从太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根据太原市改善省城环境质量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机动车限行的通知》要求,太原市公安局决定,10月19日起对在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的机动车(含临时号牌车辆)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2020-10-18 11:06:07

  • 北京市域断头路全部打通

    京津冀三地交通往来更加密切,通过“大交通”形成环京一小时交通圈。此外,三地“公交一体化”服务也进展顺利,老百姓不但能进出京乘坐公交,还能坐到家门口,感受到更加便捷的服务。
    2020-10-17 11:07:21

  • 北京最大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加速

    丰台站始建于1895年的津卢铁路,是北京第一座火车站。新中国成立后,丰台站成为华北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
    2020-10-17 09:38:34

  • 智能交通便利百姓出行

    2019年9月25日16时20分,7架大型客机依次从跑道起飞,这座被誉为“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全球建设规模最大的新建机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通航。
    2020-10-17 09:36:38

  • 节后机票价大跳水 北京飞三亚400元

    国庆后到10月中下旬、11月,国内跟团游、自由行等旅游产品平均价格下降30%-60%不等。加上网上的大规模淡季促销,有些国庆热门线路价格近乎腰斩。
    2020-10-17 08:34:17

  • 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脱贫攻坚工作纪实

    深秋十月,处于宁南地区的宁夏固原山区气温骤降,昼夜温差达到15℃。但原州区姚磨村的育苗基地却是一片春意盎然,各类蔬菜苗正展现出勃勃生机,吸引着众多商家前来订购。
    2020-10-17 07:01:00

  • 劳斯莱斯高速上疯狂别车被拘15天:我是豪车,应该让着我!

    9月30日下午,江苏南京交警高速一大队指挥室接到报警,当事人称自己前一日驾驶车辆在沪蓉高速南京段正常行驶过程中,遭到一辆苏M号牌的劳斯莱斯恶意连续别车,险些酿成事故。
    2020-10-16 21:36:11

  • 京唐城际铁路二标段全线桩基浇筑完成

    记者从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京唐城际铁路二标段项目部获悉,10月15日,随着跨京哈特大桥B62号墩的最后一根桩基在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浇筑完成,京唐城际铁路二标段桩基全部施工完毕,为后续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2020-10-16 21:00:52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