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暖新闻

  • 福建莆田:老人被卷入重卡车底 路人纷纷出手相助

    日前,在福建莆田,一辆三轮车和重型货车相撞,驾驶三轮车的老人被卷入车底,路过的行人和车辆纷纷出手相助。
    2020-10-24 18:43:00

  • 情满“敬老月” 温暖老人心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二七区马寨镇在重阳节到来之际,精心策划开展“敬老月”主题系列活动,将温暖和祝福送到辖区老人身边。
    2020-10-24 15:54:00

  • 91岁抗美援朝老战士搬新家

    10月23日上午,随着大门上的红绸被揭开,沙坪坝区回龙坝镇四龙村91岁抗美援朝出国作战志愿军老战士景纯熙正式搬进了新家。
    2020-10-24 15:22:14

  • 再忆那三年 94岁老战士眼眶里攒着泪

    “从战场上回来,大家说我们中国人民志愿军是‘最可爱的人’,请你们一定一定要帮我把这句话写在报纸上。”这句话贯穿对陈龙岗的采访过程,反反复复出现十二遍。
    2020-10-24 14:48:09

  • 床上的老妈 岭上的林

    在这葱茏的林海里,生活着一群务林人,他们就像林子里的树木,生于斯、长于斯,在这里生活、工作,守护着家人,更守护着这片绿水青山。他们的辛劳和甘甜,令我们感动,更令我们回味……
    2020-10-23 08:47:56

  • 这里的住宿为何“不要钱”?

    福州市出台的一项政策为外地毕业生求职提供免费住宿,各方面对此政策有不少关注和议论:有人点赞,政府的“暖心之举”应当支持;也有人担忧,政策落地时究竟能让大学生得到多少便利和实惠。
    2020-10-22 13:21:41

  • 他们永远都是“最可爱的人”

    他们永远都是“最可爱的人”!
    2020-10-22 12:38:02

  • 两个外卖员结婚 来了一大波骑手迎亲

    10月18日,是成都小伙练虎和女友曾腊梅结婚的大喜日子,没有豪华的迎亲车队,也没有摄像跟拍,却自发来了一大波外卖骑手捧场。
    2020-10-21 10:06:34

  • 公交司机行车中突发疾病 3乘客留下照看

    行车中突发疾病,3乘客留下照看他。公交司机:她们人真的太好了!
    2020-10-21 09:07:15

  • 8旬老太扭伤 邻家奶奶组队陪护

    日前,永定路街道六街坊社区83岁的黄奶奶扭了腰,住进医院。她的儿子因照顾尚在住院的父亲,无法抽身。谁照顾黄奶奶出院后的生活成了难题。
    2020-10-19 10:39:21

  • 张定宇与其妻子程琳:18岁一见钟情 两年写了120多封情书

    张定宇与其妻子程琳:18岁一见钟情,两年写了120多封情书,这个爱情故事看哭了……
    2020-10-18 14:29:19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