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人间

  • 11月再发暴雨蓝色预警!

    预计,11月17日08时至18日08时,山西西南部、山东大部、河南中北部、安徽北部、重庆北部、四川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其中,山东西部、河南东部、重庆北部等地局地有暴雨。
    2020-11-17 08:35:24

  • 河北保定:毕业生落户即可享受1000元奖励

    17日,记者从河北省保定市政府获悉,保定将对首次落户保定主城区的高校毕业生和技能人才,每人发放1000元落户奖励;对在保定市就业或创业的高校毕业生。
    2020-11-17 07:56:00

  • 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江苏实践”

    先辈开凿的大运河在江苏蜿蜒约790公里,流经8个城市;广袤土地、千万民众得以滋润、繁衍。这一古老的水利工程至今泽被后世:沿线常住人口占全省85%、经济总量占全省91%。
    2020-11-17 07:26:36

  • 今年“双11” 你的快递“变瘦变绿”了吗

    “加长版”双11刚过,快递大战上演。根据国家邮政局此前的预测,今年双11期间(11月11日至16日)快递业务量将出现旺季峰值,预计日均快递业务量达4.9亿件,约是日常业务量的2倍。
    2020-11-17 07:18:02

  • 宁德20年,小镇创业者眼中的大变迁

    那一年,道路通了,他们从小镇出发,看见时代的沧桑巨变。那一年,家乡变了,梦想在小镇启航,他们一边创业,一边讲述宁德的故事。
    2020-11-16 22:19:51

  • 今冬首轮大范围雨雪即将上线

    16日,中国气象局针对即将到来的大范围雨雪天气召开通气会。17日至19日,我国中东部地区将迎来一轮大范围强雨雪、大风降温天气。
    2020-11-16 22:19:38

  • 国家卫健委印发 新版流感诊疗方案

    记者从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了解到,国家卫健委日前印发《流行性感冒诊疗方案(2020年版)》。
    2020-11-16 22:18:57

  • 疏附县4乡镇疫情降为低风险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和喀什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经喀什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11月15日0时起,将疏附县兰干镇、乌帕尔镇、塔什米力克乡、铁日木乡疫情风险等级由中风险调整为低风险。
    2020-11-16 21:53:37

  • @湖北人,您的第一批羊羊羊已送达!

    11月9日上午,首批接运蒙古国羊的车队从武汉出发。11月12日,10辆集装箱冷链车满载首批加工完毕的12000万只羊离开二连浩特,前往湖北武汉。今天,它们顺利抵达武汉,具体的分配方案,要等进一步的安排。
    2020-11-16 21:52:09

  • 青海形成生态气象观测格局

    记者16日从青海省气象局获悉,经过多年建设,目前青海已形成具有高原特色的“1+3+3+10”生态气象观测格局。
    2020-11-16 21:28:36

  • 我国外观设计专利年申请量达71.2万件

    记者从第十六届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上获悉,我国外观设计专利2019年申请量已达71.2万件,我国不断加大对外观设计的保护和运用力度,促进“中国制造”向全球产业链、价值链高端跃升。
    2020-11-16 21:27:44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