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是你·爱在中铁城建”单身联谊活动在京圆满举办-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缘来是你·爱在中铁城建”单身联谊活动在京圆满举办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20-11-18 12:21:49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7日电 (记者 苗雁) 11月13日,中铁城建集团北京公司联合中国青年网在北京举办了一场“缘来是你·爱在中铁城建”单身青年联谊活动。除中铁城建集团北京公司的22名单身青年外,此次联谊活动还吸引了首都儿研所、中国电子等单位青年的积极参与。

  上午10点,活动正式开始,10分钟的企业宣传片使大家对中铁城建集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中铁城建集团北京公司工会副主席赵平在欢迎辞中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在场的男女青年都能在本次活动中找到心仪的另一半。

  

  “缘来是你·爱在中铁城建”单身联谊活动现场。通讯员 尹力摄

  随后,活动进入游戏环节,“击鼓传花”“你比我猜”等精心设计的互动游戏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印象,拉进彼此的距离。

  午餐过后,联谊活动的重头戏——8分钟速恋正式开始。大家按照号牌每6人一组,8分钟一轮换进行面对面交流,所有人抓紧最后的时间,你一言我一语,将活动推向高潮。

  最后的“你情我愿”环节,大家纷纷在“心动卡”上写上心仪的异性号码。最终,3对青年成功牵手,男生们手捧玫瑰向女生进行了浪漫表白,主办方也为成功牵手的青年们送上了“神秘牵手礼”。

  据悉,自2016年以来,中铁城建集团北京公司工会、团委已连续5年举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充分发挥群团组织“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的作用,为单身青年职工搭建敞开心扉、展现自我、结识朋友、播种爱情的平台,受到青年职工的关注和欢迎。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