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封面-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民生封面

  • 浙江长兴:民族团结一家亲 国庆中秋大联欢

    2020年10月1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职教中心新疆民族餐厅,新疆班、云贵班学生们正在雉山美食社老师的指导下体验制作传统月饼。当日,长兴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国庆中秋大联欢"主题活动,内地新疆中职班、长兴—云贵协作扶贫定向就业班的师生们欢聚一堂,欢度国庆节和中秋佳节。
    2020-10-02 09:26:35

  • 四川泸州:“渡改桥”通车惠民生

    2020年10月1日,随着海潮沱江大桥的竣工通车,四川泸州市江阳区通滩镇魏坝村村民最后一次渡船过江。当日,位于四川泸州市的海潮沱江大桥正式通车。据介绍,通过"渡改桥"项目修筑的海潮沱江大桥连接泸州江阳区通滩镇和泸县海潮镇,桥长622米、桥宽20.5米,双向四车道,是泸州第四座跨沱江大桥。
    2020-10-02 09:26:17

  • 城市重归喧闹,别忘“晴天带伞”

    “小时”这个时间计量单位,最近似乎有些“通货膨胀”了。从上海市区到崇明城区,几十公里路,正常情况下车程为1.5小时左右。不知从何时起,大多数人开始接受“小长假、黄金周期间,从上海市区去崇明花三四个小时也正常”的设定。
    2020-10-02 09:05:18

  • 追访天安门执勤武警官兵:游客撑伞 哨兵为何频后退?

    昨天,一段《哨兵冒雨执勤,不少在雨中守候升旗仪式的市民主动为他们撑伞》的视频刷屏。在视频中,为了不让市民们撑伞,哨兵们主动向后退了一步,一句“后退一步,走”的五字口令也令不少网友泪目。网友纷纷表示,这一刻,军民鱼水情体现得淋漓尽致。北京青年报记者事后追访了解到,在国旗区四周围栏围成人墙值守的武警官兵们大都受到了游客“撑伞”的“待遇”。而按照纪律规定,官兵们执勤时不能撑伞,所以战士们也都自觉退后了一步。
    2020-10-02 08:41:50

  • 高铁站里庆国庆

    10月1日,安阳东站的工作人员和旅客在庆祝活动上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当日,铁路部门联合中国文字博物馆在河南安阳东站候车厅举行庆祝活动,通过现场讲解甲骨文、拓印及“我和我的祖国”快闪等互动体验活动,营造喜悦的节日氛围。
    2020-10-02 07:40:47

  • 贵州剑榕高速建成通车

    这是剑榕高速榕江北至寨蒿路段(9月29日摄,无人机照片)。 10月1日,由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贵州剑(河)榕(江)高速公路开通试运营,实现全线通车。剑榕高速公路跨越三穗、剑河、榕江三个县,全长约118公里。
    2020-10-02 07:39:26

  • 搬迁户老苏终于实现了心愿

    住在村里时,老苏一直渴望能有一辆摩托车。但瞅瞅门前深一脚浅一脚的黄泥巴路,再望望身后被冲垮过无数次的土房子,他再一次把这个念头掐灭了。
    2020-10-01 10:37:27

  • 云南会泽:打好搬迁群众就业“组合拳”

    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地处乌蒙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也是云南省9个未摘帽贫困县之一。
    2020-10-01 09:33:26

  • 安徽肥东:发展大棚蔬菜种植助脱贫

    近年来,安徽省肥东县牌坊回族满族乡依托当地农业资源优势,建立一批设施农业扶贫产业园,采取“龙头公司+合作社+农户”的形式,发展蔬菜种植产业,通过土地流转、资金入股、劳务增收等形式带动当地贫困户脱贫增收。
    2020-10-01 09:33:19

  • 安徽淮北:校园科技节 感受科技魅力

    2020年9月30日,安徽省淮北市首府实验小学的小学生在参加人工智能机器人趣味赛。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参观体验无人机展示、人工智能机器人趣味赛等十余个项目,近距离感受科技魅力。
    2020-10-01 09:33:08

  • 丰收农民乐,小康幸福来

    喜看农民怡笑脸,丰登五谷话丰年。9月22日是第3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吉林省各地掀起了以“庆丰收、迎小康”为主题的多姿多彩的庆祝活动。为展现广大农民丰收露笑脸、笑比蜜更甜的喜悦心情,《吉林日报》特别推出专版,描绘全省“农村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生动画卷。
    2020-10-01 09:28:35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