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旅-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旅

  • 新疆:“冰窟哨所”老兵的最后一次巡逻

    转眼间又到一年退伍季,军营又响驼铃声。近日,素有“冰窟哨所”之称的新疆可可托海边防连即将退伍的老兵们最后一次踏上巡逻路,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告别戍边生涯。
    2020-11-12 17:46:13

  • 一纸入伍证,一世卫国情

    沈上龙,湖南省武冈市人,1931年1月出生,1952年赴朝作战。在金城反击战中,带领一个班的力量防守挟合桥3天3夜,击退敌人两个排、击毙敌人6人,个人荣立三等功。
    2020-11-12 08:46:59

  • 军旅人生路是一场的马拉松

    “班长,我脚扭伤了……”新战士小刘垂头丧气地对班长说道。在大家的印象中,小刘入伍后训练刻苦认真,但没想到却在全班第一个发生训练伤。
    2020-11-12 08:46:49

  • 刚到蹲点单位就去给连长道歉,咋回事?

    9年前,时任原沈阳军区政治部纪检干事的李勤俭到某旅炮兵团榴炮三连挂钩调研。调研结束,李勤俭撰写了一篇调研手记,向大家介绍了指导员宋佳斌面对诸多挫折与打击,带领一个连续10年不曾评先的连队走出低谷的故事。
    2020-11-12 07:26:51

  • 闻过则喜 改过方赢

    春秋时,晋灵公无道,滥杀无辜,大臣士季向他进谏。晋灵公当即表示:“吾知所过矣,将改之。”遗憾的是,晋灵公未能真正改过,荒淫依旧,致使民不聊生,最终被臣下所杀。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闻过则喜、改过方赢,如若藏着掖着,甚至不管不顾,最后只会导致病入膏肓、悔之晚矣。
    2020-11-11 08:14:54

  • 组队备战效益高

    公式 面试达人:韦河西,甘肃合作市人武部文职人员,先后任职于广西某水利局、广西某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等,面试成绩87分,总成绩排名第一。
    2020-11-11 07:48:33

  • 开山岛上,楷模精神砥砺我前行

    国之英者,世之楷模。无论是革命前辈、时代楷模,还是道德模范、最美人物,都值得我们学习、感悟、敬仰。
    2020-11-11 07:48:23

  • 善于透过现象看本质

    习主席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要能够透过现象看本质,做到眼睛亮、见事早、行动快。”习主席这一重要论述,饱含着对中青年干部的殷切期望,也为我们成事成才指明了努力方向。
    2020-11-11 07:47:50

  • 两次入朝作战击落敌机18架“神炮中队”,有了另一个名字

    这种寻找,发生在每一支英雄部队。它的现实意义,在于丰盈后人的精神世界,激励他们继续前行。
    2020-11-11 07:45:15

  • 挑的是备战的刺儿,讲的是打仗的理儿

    “挑刺一绝,啥都敢说。”这是战友们对第82集团军某旅发烟连上等兵姚鹏的评价。
    2020-11-10 09:02:33

  • 走进00后海军陆战队女兵祁逸菲的精神世界

    初秋,从天府之国出发,飞驰的列车奔向海滨,驶向一群新兵的目的地:海军陆战队。
    2020-11-10 08:25:47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