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中工体育-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体育

健身

  • 全民健身 尽展风采

    近日,东丽区全民健身大会系列赛在东丽体育中心启动。本届全民健身大会涵盖健身操舞、广播体操、太极拳剑、摩托艇、航海模型、津冀机车运动嘉年华活动等,参与人数达到3000人。
    2020-10-20 13:53:47

  • “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系列赛之航海模型公开赛天津举办

    历时两天的“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系列赛——“天海风杯”航海模型公开赛和天海风摩托艇赛18日在天津闭幕,全国20支代表队、约300名选手进行了比拼。
    2020-10-19 09:22:52

  • 北京市青少年体质促进趣味运动会举行

    由北京市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主办的2020年北京市青少年体质促进趣味运动会暨青少年科学健身普及进社区活动17日在北京市龙泽苑社区广场举行。
    2020-10-18 14:39:48

  • 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近5万人注册报名

    共有48000余名跑步爱好者注册报名参加即将于24日开始的2020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报名人数较2019年增加超过6000人。
    2020-10-17 09:58:56

  • 从“初代大神”到金牌教练,他说普及运动健康理念是事业更是志愿

    郑建说,相对于自己跑步拿奖,他更希望将运动融入到更多人的生活中去,带领大家科学、健康地运动,拥抱美好生活。
    2020-10-17 07:02:00

  • 宁夏:农耕健身大赛里的丰收喜悦与乡村变迁

    “一二、一二、一二……”31岁的乡村体育教师胡统邦骑坐在一根圆木中央,熟练地喊着口号,面前的一男一女跟随他的节奏前后拉动手中的锯子,一块圆木片很快就被锯下来,用时比前几个小组短了近1分钟,周围一片叫好声。
    2020-10-16 21:12:53

  • 第九届“铁建杯”羽毛球赛鸣金

    10月11日,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一年一度的“铁建杯”羽毛球赛在长沙鸣金收兵,该集团所属的各工程公司和各工厂共计16支代表队参赛。
    2020-10-14 07:21:34

  • 富美乡村系列赛事走进观山湖区

    10月13日,“美秋再续金华缘·童梦趣味乡村行”趣味运动会在贵阳市观山湖区金华镇举行,本场活动是2020年“共享新时代•全民健身贵阳行”之“富美乡村行”系列惠民活动的首场活动。
    2020-10-13 18:36:33

  • 门球打起来 村民乐起来

    门球老少皆宜,兼具竞技性和观赏性,规则简单,轻松有趣,可以锻炼大脑思维,促进身心健康。
    2020-10-13 08:57:49

  • 让运动为精神赋能

    社会发展速度加快,要适应社会的发展变化,保持良好状态,运动健身是一剂良方。
    2020-10-13 08:54:56

  • 维也纳举办致敬基普乔格成功挑战马拉松2小时赛一周年赛

    本次致敬比赛在去年基普乔格挑战赛的地点维也纳普拉特林荫大道举办,吸引了不少马拉松爱好者前来参赛。
    2020-10-13 08:49:00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全民健身日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趋稳,全国多地的公共健身场所陆续“解禁”。城市的广场、公园到处都有健身的市民,人们已经逐渐从家中走出,投入到全民健身的海洋中。

  • 2020登顶珠峰

    在喜迎中国人首次登顶珠峰60周年之际,中国登山队选择的纪念方式让世人刮目——再次攀登珠峰,这是一种精神的传递,这是一种使命的承接。

  •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于2019年11月2日至2020年1月21日举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动一动更健康!冬季健身正当时

  • 优势栏目

    再见,NBA!

  • 优势栏目

    中国女排十一连胜精彩瞬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