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中工体育-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体育

奥运

  • 冬奥会延庆赛区冬奥村样板段亮相

    为赛时各国运动员提供居住地的延庆冬奥村会是什么样?将呈现哪些特色?
    2020-08-21 08:37:50

  • 东道主满满诚意!北京冬奥会延庆冬奥村样板段亮相

    北京将给2022年冬奥会各国运动员提供一个什么样的居住环境,8月20日,延庆冬奥村样板段亮相。记者第一时间探访这座山林掩映的冬奥“山村”。
    2020-08-20 16:27:32

  • 东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明年仍将按原计划进行

    日本媒体20日透露,尽管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并不明朗,但东京奥运会的火炬接力仍将按照推迟前的计划进行,活动将遍及日本47个州道府,为期121天。
    2020-08-20 15:30:56

  • 海拔最高的北京冬奥会特许零售店开业

    8月19日,记者从北京工美集团获悉,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拉萨店今天正式开业。
    2020-08-19 19:23:18

  • 东京奥运会马拉松比赛转移决策正确

    截至16日,东京本月共有53人中暑死亡。相比之下,奥运会马拉松项目比赛地札幌相对凉爽,世界田联相关人员对办赛条件非常满意。
    2020-08-19 09:19:53

  • 日本专家:若无疫苗,东京奥运会难以举行

    日本大阪大学微生物病研究所教授松浦善治日前表示,如果没有有效的新冠肺炎疫苗,明年的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很难举行。
    2020-08-18 17:51:30

  •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接待服务工作启动

    8月18日上午,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大家庭饭店签约仪式在北京冬奥组委举行。北京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部长于德斌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奥林匹克大家庭饭店、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残奥大家庭饭店代表签署住宿接待服务协议。
    2020-08-18 16:53:25

  • 日本羽毛球奥运首金得主高桥礼华退役

    高桥礼华曾和搭档松友美佐纪携手,摘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女双冠军,为日本羽毛球赢得奥运首金。
    2020-08-18 15:42:44

  • 国乒奥运模拟赛男女一团高歌猛进

    北京时间8月17日,2020中国乒乓球队奥运模拟赛团体赛进入第二日争夺。当天共进行了4场1/4决赛,男女团各进行了两场比赛。
    2020-08-18 15:35:10

  • 追求自由与刺激的“自由式滑雪”

    提到“FREESTYLE”,你首先会想到什么?是略带土味的脏辫垮裤大金链、流量视频中飞扬酷炫的嘻哈风、还是大凡迷人的撩妹脸?NONONO!作为新时代的优秀知识青年,只知道这些你就out了!
    2020-08-17 16:12:07

  • 北京冬奥会筹备进展顺利

    近期,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项目所有赛道结构施工全部完成,河北省内的76个冬奥场馆建设项目已完工51个,冬奥制服设计10套入围方案名称和应征人也正式公布。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筹备工作正稳步推进。
    2020-08-16 18:47:49

第1页 上一页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全民健身日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趋稳,全国多地的公共健身场所陆续“解禁”。城市的广场、公园到处都有健身的市民,人们已经逐渐从家中走出,投入到全民健身的海洋中。

  • 2020登顶珠峰

    在喜迎中国人首次登顶珠峰60周年之际,中国登山队选择的纪念方式让世人刮目——再次攀登珠峰,这是一种精神的传递,这是一种使命的承接。

  •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于2019年11月2日至2020年1月21日举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动一动更健康!冬季健身正当时

  • 优势栏目

    再见,NBA!

  • 优势栏目

    中国女排十一连胜精彩瞬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