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丹青-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企业丹青

  • 艺术家与企业家联谊会在广州博雅书画院举行

    近日,由广东省博雅书画院主办、广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和广东省绿色供应链协会绿色家居专委会协办的弘扬传统文化推动企业发展、艺术家与企业家联谊会活动在广东省广州市博雅书画院举行。广东省博雅书画院名誉院长于银龙、蒋灶玉,院长文靖,书画院监事长丁远洲,秘书长冉茂化,书法家郭胜霞,书画家周兆平、李忠祥、叶志冯、舒兰、朱灿恒、徐德威、黄木真
    2020-09-29 08:20:44

  • 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组织书画家走进企业送文化

    9月24日,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在纳科诺尔精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书画家走进企业送文化活动。图为活动现场。李院红摄河北新闻网9月24日讯(李院红)今天,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在纳科诺尔精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书画家走进企业送文化活动,来自全市的书画家齐聚一堂,挥毫泼墨,共话质量和诚信。
    2020-09-27 07:34:15

  • 东营胜利街道新兴社区举办“古稀老兵庆国庆,百幅书画表盛情”国...

    为了发扬中国传统文化精神,助辖区老兵“圆书法梦 表中国情”,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新兴社区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本届书画展汇集了新兴社区多名书画爱好者的近百幅书画精品。既有龙飞凤舞的书法,又有浓墨重彩的美术佳作,其中退役军人张德义先生提供的百幅作品更是体现了书法爱好者的爱国主义情怀。
    2020-09-25 07:20:10

  • 镇江书画院正式挂牌

    今天上午,镇江书画院揭牌仪式暨当代书画名家邀请展在市美术馆举行。镇江画院是江苏省最早成立的画院之一,它的前身是“镇江国画室”“此次改名具有重要意义,这意味着,在原有中国画为主的基础上,镇江书画院还将增强书法创作和研究力量。这将为镇江市优秀的书画工作者提供又一个交流共进的官方平台。
    2020-09-20 07:18:16

  • 艺术家与企业家联谊会在广州博雅书画院举行

    9月12日,由广东省博雅书画院主办、广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和广东省绿色供应链协会绿色家居专委会协办的弘扬传统文化推动企业发展、艺术家与企业家联谊会活动在广东省广州市博雅书画院举行。
    2020-09-15 08:10:58

  • “翰墨丹青·艺术口腔”书画大赛开启

    2020年9月20日是第32个“全国爱牙日”。本届“全国爱牙日”的宣传主题是“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为贯彻落实本届“全国爱牙日”活动宣传安徽徽文化书法艺术学会顾问陈怀安老师介绍到,翰墨飘香,丹青溢彩,中华民族是一个书画的国度,一个艺术的国度。
    2020-09-10 09:01:40

  • 筑梦荆楚翰墨香,企业文化建长廊

    为了更好的弘扬民族传统文化,提高项目管理人员汉字的书写水平,进一步促进企业文化建设。8月24日,在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湖北分公司团委的组织下 通过“我是讲师”书法培训,学员们掌握了汉字正确的书写方法,提高了文化修养,陶冶性情,进而培养了做事认真的良好习惯,丰富了企业文化生活。(李春林、张涛)
    2020-09-04 07:56:51

  • 山西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参观“乐道——韩少辉书法作品展”

    近日,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山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民进山西省委会主办,山西省书法家协会、民进开明画院承办的“乐道——韩少辉书法作品展”在山西太原晋宝斋开幕。韩少辉先生现为山西书法院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法家协会隶书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山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文字博物馆艺委会委员、山西省政协常委、民进中央委员。
    2020-09-02 08:13:27

  • 山西老年书画家协会以文化助力葡萄酒民企事业发展

    近日,山西老年书画家协会的艺术家们走进山西本土红酒品牌——戎子酒庄,挥毫泼墨,以文化助力葡萄酒民企事业发展。据悉,年初以来,山西老年书画家协会“艺”心战疫,创作出一大批正能量的书画作品。在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全面提振经济复苏之际
    2020-08-31 09:13:52

  • 以优质文化产品增强文化认同

    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要求我们不仅尊重和继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还要善于转化和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博物馆通过深入挖掘丰富文化资源,研发出文化创意产品......
    2020-07-24 08:45:41

  • 黄文寿:巍巍长松青未了(组图)

    在黄文寿的工作室里,一张纯朴古旧的作业台,排布着十多件大小不一的刻刀、凿子、木槌,正对门口的位置,摆放着一座高1.53米的木雕......
    2020-07-23 10:08:5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