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艺术-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 江苏海安市:书画艺术家走进隆政街道

    9月28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海安市书画艺术家走进海安高新区隆政街道,举行“相聚隆政迎双节·翰墨廉法传清韵”专题活动。海安市政协主任吴晓明、海安市文联主席徐进、副主席叶晨玲、海安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陈宁、海安市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徐勇、隆政街道党工委书记郭玉祥、隆政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张伟、党工委委员马庆溪等出席活动
    2020-09-29 07:53:29

  • 《与时代同行,大众报业廿载风华》职工书画摄影展举办

    张向阳光影丹青定格奋斗,翰墨诗文书写华章。为庆祝大众报业集团成立20周年, 9月22日,大众报业集团隆重举办的《与时代同行,大众报业廿载风华》职工书画摄影展在大众传媒大厦4楼山东新闻美术馆开幕。
    2020-09-27 07:39:20

  • 荥阳市第十一届职工书画摄影展开幕

    为提升职工文明素养,努力培养造就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职工队伍,丰富全市广大劳动者的精神文化生活,传承中华历史文化据介绍,此次活动得到了全市各基层工会和广大职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活动共征集书法和绘画作品620余幅,摄影作品850余幅。经专家初审,入选参展书法作品85幅、绘画作品46幅、摄影作品88幅。
    2020-09-27 07:36:48

  • “闻馨走月” 四川自贡文艺界人士举行中秋书画雅集活动

    中国文人历来崇尚风雅。一个人的风雅多少有些寂寞清寥,一群人的风雅便是一种崇尚自然和闲逸志趣的文化风气,也是一种文化品位的提升。文人雅集以特殊的力量将文人凝结在一起,也成为中国文化长河中的一大奇观。诗书唱和,古琴悠悠。文人雅士吟秋月,翰墨古琴两相和。9月24日晚,四川省自贡市文化馆(美术馆)“‘闻馨走月’庚子中秋书画雅集”活动在南湖体育中心举行
    2020-09-27 07:27:38

  • 守护经典传承,手绘美丽梦想——景山小学举行第八届书画节

    笔墨纸砚描绘景山美丽梦,灵动巧手守护传承经典情。景山小学第八届校园书画节历经了三个月的时间,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翰墨飘香景山间依山望云的景山校园,一幅幅书法佳作让校园更加清新典雅。学校作为“王羲之书法特色学校”,致力于将中国书法文化发扬光大
    2020-09-27 07:23:34

  • 哈尔滨职工书画摄影展现抗疫精神

    工人日报客户端9月24日电 9月23日下午,“中国梦·劳动美·战疫情”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职工书画摄影展、黑龙江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哈尔滨工运历史展览馆举行。本次职工书画摄影展是黑龙江省总工会、哈尔滨市总工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的一项重要文化活动,也是向伟大抗疫精神的一份致敬。
    2020-09-25 07:38:06

  • 翰墨丹青书晚晴 文化养老添活力——拱墅区退休人员“韵和”书画...

    书法魅力自无穷,方寸之中见人生。为丰富拱墅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老年书法爱好者的学习兴趣。近日培训班的学员都是喜爱书法、绘画的退休老同志,虽然年龄都比较大,但是学起书画来热情很高,有板有眼。杭州市书法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小勇老师是学员们的书法指导老师
    2020-09-25 07:27:22

  • 与时代同行 大众报业廿载风华——职工书画摄影展

    光影丹青定格奋斗,翰墨诗文书写华章。为庆贺大众报业集团成立20周年,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大众日报创刊80周年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大众报业集团将举行“与时代同行,大众报业廿载风华”职工书画摄影展。
    2020-09-25 07:22:22

  • 感受姜家魅力 汲取创作灵感

    秋雨绵绵,瀛山画意。近日,西泠印社的艺术家们赴淳安县姜家镇进行采风创作,用一场笔酣墨饱的笔会活动,为姜家这座风情小镇送去美好祝福。
    2020-09-24 08:25:56

  • 潘良:情结书法 墨磨人生

    一位书家的成长,既关乎天分、见识和勤奋,也与品格、学养、学力相关。在青年艺术家潘良看来,书法水平的提升需要不断走近前贤、勤奋练习,面对无数的经典研究技法、思考艺理,更需提高修养、丰富学识、磨练心性,以补先天之不足。
    2020-09-24 08:24:39

  • 退休党员带领百余居民 用书画记录抗疫感动瞬间

    李兴启作品《送诊》。通讯员 供图李兴启作品《感恩的瞬间》。通讯员 供图作品《仁心秒术 厚德济生》。通讯员 供图李兴启展示书法作品。记者 王扬帆摄李兴启展示书法作品。记者 王扬帆摄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讯(记者 王扬帆 通讯员 胡贝贝)《送诊》《感恩的瞬间》《平安是福》《大爱无疆》……在李兴启的笔下
    2020-09-24 08:21:46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