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轻化工大学“常青藤”书画摄影展开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四川轻化工大学“常青藤”书画摄影展开展

2020-12-03 07:10: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传承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陶冶师生情操,近日,四川轻化工大学分别在宜宾校区、自贡汇东校区举行第十六届“常青藤”书画摄影展。共展出书画摄影作品120余幅,并邀请到罗国川、陈文刚、车有金、徐仲先、缪体林五位书画爱好者现场书写,免费赠送给师生。

  欣赏了精美的书画摄影作品,四川轻化工大学党委书记王洪辉表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是我们最深厚的文化软实力,此次书画摄影展不仅体现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也让同学们感受到摄影艺术和中国书法的传统文化魅力。

  来自该校体育教育专业19级3班的学生刘明杰说,如今这个时代,很多人都用手机打字,就容易提笔忘字,通过此次书画摄影展让更多人知道文字的魅力不仅只在于“读”更在于“写”。因为热爱书法,刘明杰还现场求字,他说汉字在不同的笔下就有不同的形状,不同的人写一个字也有不同的意境。该校社保1班的学生程梦婷在观展后说,“最喜欢《荷韵》这个作品,照片的摄影技法,让我感受到了一种朦胧美。”

  李运东曾经是该校的一名化学老师,退休后仍坚持自己的摄影爱好,他很感谢学校能组织此次活动,让退休老师们发挥了余热,也有了展示风采的平台。

  (图据四川轻化工大学)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