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政协书画院送书画文化下乡-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湖北省政协书画院送书画文化下乡

2020-12-03 07:05:49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省政协书画院知名书画艺术家向当地群众赠送作品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李为学)根据湖北省政协统一部署,11月中下旬,省政协书画院组织我省部分知名书画艺术家,分别赴恩施市、宣恩县、建始县、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五峰土家族自治县、通城县、通山县、蕲春县、黄梅县、黄冈市龙感湖区调研采风,开展送书画文化下乡活动。

  11月12日,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在恩施州参加调研采风活动,勉励书画艺术家用手中的画笔,尽情描绘湖北农村的新变化、新风貌,大力宣传我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成果。

  湖北省政协书画院成员在恩施感受脱贫攻坚伟大成就

  在14天的行程中,共有26名书画家参加与活动。他们围绕主题,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顶严寒、冒风雨,进山寨、下水乡,亲身感受我省脱贫攻坚的的伟大成就。

  各地群众用最质朴的礼仪,表达对书画家们的欢迎、崇敬之情。大家深受感染,或吟诗作赋,讴歌新时代的美好生活;或尽情泼墨、现场挥毫,描绘眼前壮丽的山河。

  本次活动一共创作出430余幅书法作品和18幅国画作品,全部捐赠给当地基层组织、乡村和先进工作者、致富带头人。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