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动态-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

  • “书画脱贫”的甘肃小城镇原

    10月12日,“‘脱贫攻坚 读者同心’中国书法之乡·镇原书画作品巡展”在兰州开幕。图为书画爱好者拍摄展览作品。高展摄中新网兰州10月12日电 (闫姣 艾庆龙 高展)“镇原县是书法之乡,百姓家家挂书法、户户书丹青,将书画视作高雅之物。
    2020-10-13 09:44:40

  • 将军书画家用书画点赞校园红色教育

    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校长王树林为将军书画家们介绍学校建设情况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卫 郭峰 孙佃潇 滨州报道展纸挥毫,笔走蛟龙,浓浓墨香氤氲在空气之中,精致宁静的山水斗画、苍劲有力的书法跃然于宣纸之上……10月10日上午
    2020-10-11 08:14:27

  • 这些地方值得你“打卡”!

    国庆期间,故宫推出了一票难求的苏东坡特展;其实,在杭州博物馆也有一个特别棒的展览——《余风激兮万世——李白诗意书画特展》。
    2020-10-06 09:40:07

  • 甘肃:翰墨飘香,脱贫在望

    古语云:“仓廪足而知礼节。”未到甘肃定西通渭时,我从未想到在这苦甲天下的地方,人们竟然如此热爱书画文艺。通渭县是六盘山区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之一,也是甘肃省23个深度贫困县之一。恶劣的自然环境,不仅没有扼杀通渭人的文化热情,反而锻造了他们“耕读、坚忍、进取”的通渭精神和崇尚耕读、钟情书画的人文情怀。
    2020-09-30 07:31:08

  • 第七届榕台中小学生书画交流展在福州举行


    2020-09-30 07:27:13

  • 浙江浦江·第十三届中国书画节开幕

    9月26日上午,活动将持续到10月8日。本届书画节将以展现浦江丰富的文化内涵,推动书画文化的交流和创新 本届书画节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浦江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是一场集文旅融合、书画交流、展览展示于一体的文化盛会。
    2020-09-29 07:41:10

  • 书画蕴水韵 千里走基层

    强调,水利摄影要聚焦水利中心工作、水利工程建设、水利人日常生活,突出水利意识、水利主题、水利特色。
    2020-09-29 07:38:44

  • 纪念林祥谦书画笔会在京举行


    2020-09-28 13:04:00

  • 兰州携手中央书画频道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助推文旅发展

    翰墨飘香,丹青溢彩,9月25日下午,由中共兰州市委、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届黄河文化旅游节活动”之一的“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走进兰州——书画名家邀请展和百名画家画兰州美术作品展”在兰州美术馆开幕。
    2020-09-27 07:21:56

  • 百幅书画佳作助阵金城盛会 经典舞剧《大梦敦煌》带来视觉盛宴

    9月25日下午,由第十届黄河文化旅游节组委会邀请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共同举办的“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走进兰州—书画名家邀请展”本次展出的100幅中国画和书法作品,题材丰富、笔墨精湛,或追忆峥嵘岁月,或讴歌伟大时代,无不体现着书画家们对艺术的虔诚与追求
    2020-09-27 07:18:34

  • 诗书画意 情谊江南:长三角名家书画大展开幕

    上海热线讯:9月23日,由闵行区文化和旅游局、闵行区华漕镇人民政府、中闵虹桥美术馆主办,中闵文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诗书画意·情谊江南:长三角名家书画大展”于中闵虹桥美术馆正式开幕。华漕镇党委副书记黄璐、华漕镇人大主席孙林、华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尧、中闵集团董事长宋志峰、区政协主席祝学军、上海市文联专职副主席沈文忠、区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旅局党组织书记、局长杨继桢、华漕镇党委书记吉玉萍吉玉萍、闵行区政协秘书长韩朝阳、华漕镇党委委员孙雷。
    2020-09-25 07:33:47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