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动态-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

  • 天台山:童心茶趣书画间

    “茶为国饮”天台县中小学生书画展作品。浙江省天台县近日举办了“茶为国饮”中小学生书画展。茶是世界三大饮品之一,中国是茶的故乡。“茶为国饮”首届“茶为国饮”天台县中小学生书画展以茶为主题创作书画,引发起广大中小学生的浓厚兴趣,得到老师和家长的重视。
    2020-10-18 14:13:31

  • 中国美术馆展出来自黔东南的画作,让人记得住乡愁


    2020-10-18 13:17:38

  • 精彩非凡全国美术作品名家邀请展在川举办


    2020-10-17 09:56:54

  • 老少齐携手,书画进校园

    10月13日,青神县老年书画研究会在汉阳学校开展“书画艺术进校园”活动,在杨文汉会长的带领下,十多位艺术老师为孩子们送来了一份珍贵的礼物——前辈们精心创作的书画艺术作品。
    2020-10-16 09:32:14

  • 天台山:童心茶趣书画间

    浙江省天台县近日举办了“茶为国饮”中小学生书画展。茶是世界三大饮品之一,中国是茶的故乡。“茶为国饮”首届“茶为国饮”天台县中小学生书画展以茶为主题创作书画,引发起广大中小学生的浓厚兴趣,得到老师和家长的重视。
    2020-10-16 09:30:52

  • 翰墨丹青写华章

    金秋十月,枫叶红了,桂花香了,又到了人们喜庆丰收的季节,一年一度的杭州市老年书画摄影大赛落下帷幕,10月10日,大赛优秀作品展在杭州图书馆举办。
    2020-10-15 08:18:04

  • “在浙里看见美丽中国”

    10月12日,——习近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提出十五周年书画展在安吉吴昌硕纪念馆举办。2005年8月,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在安吉余村考察时,首次提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书画作品展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安吉县委、县政府共同主办,省美术家协会、省书法家协会、浙江画院、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书画院、安吉县委宣传部联合承办。
    2020-10-15 08:18:03

  • “美丽杭州我的家”

    10月1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主办,杭州国画院、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美术部承办的第四届杭州市少年儿童中国画展在杭州国画院美术馆启幕。 杭州市少年儿童中国画展已成功举办三届,本届展览受到杭州市16周岁以下少年儿童的热烈响应,共收到来稿2603件。
    2020-10-15 08:17:39

  • 画字儿

    10月10日至18日,“——曾氏父女书法合作展”在恒庐美术馆举行,展出画家曾宓曾莹父女书法作品36件。曾莹在谈及画展初衷时说,“去年六月的一个早上,爸爸很兴奋地对我说,朋友从日本淘到一套二玄社的旧书,里面的汉简让他看了十分感动
    2020-10-15 08:01:00

  • 恽代英烈士后人向上海大学捐赠书画

    仪式今天上午举行。恽代英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之一。1923年夏,应邓中夏邀请任上海大学教授,同时担任青年团中央委员和宣传部长上大党委副书记欧阳华表示,无论任何时候,无产阶级革命家恽代英这个名字,都是中国革命史、中国青年运动史上难以抹去的记忆。
    2020-10-14 09:23:41

  • 高唐书画活动月系列活动启动

    10月12日,三人行——齐白石、李苦禅、许麟庐真迹展在高唐县李苦禅美术馆开展,吸引了不少书画爱好者前来观展。翰墨飘香远,丹青流韵长。10月12日上午,高唐2020年书画活动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李苦禅美术馆举行,10余项书画交流展将陆续登场,为广大书画爱好者呈现了一场书画艺术盛宴。
    2020-10-14 07:35:30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