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动态-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

  • 钟楼街

    郝波大剪子巷、小剪子巷位于鼓楼街与帽儿巷交叉口东南侧。
    2020-07-28 08:37:01

  • 门前那棵老槐树

    刘树芬从我记事起,我家门前就长着一棵老槐树,躯干笔直粗壮,树冠遮天蔽日,没有人能说得清它多大年岁了。你可记得我,母亲般慈爱的老槐树?
    2020-07-28 08:37:01

  • 陕西渭南国家级非遗数量居全省第一

    近年来,陕西渭南市积极发掘优秀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创新继承非遗文化方式,建立健全非遗保护制度,加强对非遗的研究、认定、保存和传播。目前,全市共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15项、省级109项、市级311项......
    2020-07-27 09:47:37

  • “好汉杯”八达岭长城文创大赛鸣锣

    7月24日,由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延庆区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的2020北京文创大赛长城文化创意赛区暨首届“好汉杯”八达岭长城文创大赛,在北京世园公园正式启动,同时开展线上项目征集工作。
    2020-07-27 09:29:51

  • 青岛即墨:夏夜古城绽魅力

    盛夏时节,山东青岛即墨古城启动“悦即墨·夜古城”主题活动,吸引游客前来休闲观光。
    2020-07-27 09:23:48

  • 三百字寓言变身动画大片

    家喻户晓的经典寓言故事“愚公移山”,日前被拍摄制作成动画电影《新愚公移山》,并将作为影院复工首批新片登陆大银幕。从《列子》中300多字的短文,到如今83分钟时长的动画影片......
    2020-07-27 09:20:42

  • 中国美术学院两项目获重大项目立项

    7月22日,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立项名单,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画学研究》项目和《中国设计智造协同创新模式研究》项目获批立项。
    2020-07-27 08:55:07

  • 用艺术和智慧改造乡村

    去年暑期,中国美术学院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学生们在开化县开展了如火如荼的改造行动,结出了丰硕果实。日前,由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师生组成的红色筑梦之旅团队在浙江省衢州市开化县仁宗坑村继续开出花来。
    2020-07-27 08:41:30

  • 艺术教育在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

    今年是中国美术学院建院92周年。1928年,时任大学院长的蔡元培先生择址杭州西子湖畔,创立了第一所综合性的国立高等艺术学府——国立艺术院。林风眠受邀担任首任校长,中国近代艺术教育之路从此由此发端。
    2020-07-24 09:27:38

  • 贵州定汪村来浙江宁海“拜师学艺”

    7月23日,“同走艺术振兴乡村路:宁海葛家-晴隆定汪结对”仪式在这个远近闻名的网红村举行。根据双方约定,宁海的艺术振兴乡村模式不日将“远嫁”贵州晴隆......
    2020-07-24 09:22:04

  • 绘画农村公益教学 人人都是艺术家

    近年来,福建宁德市屏南县创新农村工作思路,全力实施“党委政府+艺术家+古村落+村民+互联网”模式......
    2020-07-24 09:17:07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