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正红书画篆刻展在杭开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文字列表

范正红书画篆刻展在杭开展

2020-11-26 10:35:21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孙乐怡

  11月20日,由西泠印社主办的“泠然无际”范正红书画篆刻展在西子湖畔孤山拉开序幕。

  范正红在创作方面崇尚“诗、书、画、印”一体,其于金石、学术也多有探究。此次展览题名"泠然无际",取自《庄子·逍遥游》“列子御风而行,泠然善也”之语,以此反映范先生曼妙的艺术心境和感念西泠之情。此次展览的67件精心之作全部捐赠给西泠印社,印社对范先生的义举深为赞赏和感谢,并将永久收藏,嘉惠后世。

  开幕式后还在孤山还朴精庐举行了座谈会,与会专家围绕范正红的艺术成就展开讨论,并针对浙鲁两地的艺术渊源发表观点。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