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丹青写华章-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文字列表

翰墨丹青写华章

杭州市老年书画摄影优秀作品展举办

2020-10-15 08:18:04  来源:杭州日报

  通讯员 叶向阳

  金秋十月,枫叶红了,桂花香了,又到了人们喜庆丰收的季节,一年一度的杭州市老年书画摄影大赛落下帷幕,10月10日,大赛优秀作品展在杭州图书馆举办。

  杭州市老年书画家协会主席王明法在书画展开幕式上说,这次大赛主题明确,党的十九大提出了建设美丽乡村宏伟目标,加快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步伐,今年杭州市委又作出建设美丽乡村和加快文明城市建设决定,向全市发出了号召。“围绕主题我们开阔视野,精心准备,精心创作,拓展了征稿的渠道和境界,同时也得到了杭州市文明办,杭州市卫建委和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的大力支持。”

  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单位,杭州市老年书画家协会年完成了换届工作,既调整充实了主席团力量,又聘请了著名书画家为协会顾问,还吸收了部分杭城知名书画家为会员,是一支艺术水平较高的队伍。为了办好本次大赛,组委会多次开会研讨方案,充分依靠团队的力量,为大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今年大赛收到的作品数达1800余幅,作品水平也有提升。经大赛评委的严格评审,评出书法、绘画、摄影作品一等奖12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60名,入展奖90名,优秀组织奖15名。除获奖作品外,还展出了部分省市老领导、省内著名书画摄影家、大赛评委和市老年书画家协会主席团成员的作品,共71幅。在这些作品中,有飘逸灵秀的山水墨迹,有遒劲挺拔的飞龙走笔,有清新雅致的红绿色韵,有浓重深刻的斑斓油彩,有美丽富绕的乡村风光,充分表达了杭州人民建设美好家园,奔向社会主义小康生活的激情。

  写胸臆,泼翰墨丹青于华章,化妙境,洒绿色情怀在笔端。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期待老年书画、摄影者用更加厚重,更加芬芳,更加传神的笔墨去描绘杭州人民的幸福家园。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