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浙里看见美丽中国”-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文字列表

“在浙里看见美丽中国”

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在安吉吴昌硕纪念馆举办书画展

2020-10-15 08:18:03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陈友望

  10月12日,“在浙里看见美丽中国”——习近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提出十五周年书画展在安吉吴昌硕纪念馆举办。2005年8月,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在安吉余村考察时,首次提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在浙里看见美丽中国”书画作品展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安吉县委、县政府共同主办,省美术家协会、省书法家协会、浙江画院、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书画院、安吉县委宣传部联合承办。

  为办好这次展览,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省文联、安吉县委宣传部、安吉县文联组织书画家们在安吉采风创作。美丽安吉引领着全国美丽乡村,生活空间宜居适度、生态空间山清水秀,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幸福指数经常刷新。艺术家们为美丽安吉震撼、感动,共创作了500余件作品,并从中选出88件作品展出。其中省美协、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作品16件,安吉县美协和书协作品30件。这些作品饱含感情,讴歌了浙江乡村振兴和脱贫致富的丰硕成果,赞美了安吉生态领先与绿色发展。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