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宿迁泗县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基层工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安徽宿迁泗县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0-09-08 10:32:10 来源:人民网

  凝聚收获和期盼,描绘畅想与蓝图。9月6日上午,伴随着庄严铿锵的国歌声,泗县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举行。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156名代表齐聚一堂,全面总结过去五年泗县工会发展成就,规划未来五年的目标和任务。宿州市委常委、泗县县委书记张志强莅临大会并讲话,宿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纯宇到会致辞,泗县四大班子领导王法立、赵朝法、王岩、王猛甫、陈正源、卢书林出席会议,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尉成辉主持大会并作工会工作报告,部分县直机关及群众团体的负责同志、老工会工作者、劳模代表等邀参加会议。

  宿州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志强指出,泗县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全县广大职工和工会工作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县工会事业在新时代新起点上开创新局面的一次重要会议。过去五年,泗县工会在县委的领导下和上级工会指导下,团结广大职工始终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姿态走在时代前列,始终以干事创业的主力军形象投身泗县经济社会建设的火热实践,充分彰显了泗县工人阶级的时代担当。

  张志强要求,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继续发扬光荣传统,肩负使命,勇于担当,在推动泗县高质量跨越发展中更好地发挥主力军作用,用劳动者的智慧和汗水,加快泗县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赶超跨越,共同创造泗县更加美好的明天。

  宿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纯宇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泗县工人阶级在推进改革发展稳定中做出的贡献,充分肯定了泗县工会工作取得的非凡成就,同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他要求,泗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奋发进取、锐意创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不断提升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社会影响力,为加快推动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泗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预祝泗县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泗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尉成辉作了主题为《高举伟大旗帜 凝聚奋进力量——团结动员全县广大职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泗县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五年,全县各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县委和市总确立的目标任务,深化改革、勇于创新,敢于担责、真抓实干,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和显著成效,圆满完成了泗县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交出了一份份扎扎实实的成绩单。今后五年,泗县工会全面落实县委和市总工会决策部署,紧密围绕“十四五”规划,坚持服务经济发展、服务社会和谐、服务职工群众,坚持引领职工思想、提升职工素质、增进职工福祉,坚持加强党的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工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扎实苦干,不断开创新时代泗县工会事业发展新局面。

  大会选举产生了泗县工会第十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尉成辉同志当选为县总工会第十一届主席;李存昌、陈红梅、王少伟(挂)、谢双磊(兼)当选为县总工会副主席;张雪芹、周维、姜原春、黄亚东、韩二松、韩赵程(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泗县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姜原春同志当选泗县总工会第十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刘惠、王红当选为经审委常委;马秀芝等55人为出席市总工会代表大会代表。

  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泗县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泗县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泗县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泗县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泗县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泗县总工会第十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泗县工会第十一届主席尉成辉为大会致闭幕词。

  伴随激昂嘹亮的《国际歌》,泗县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姚森 吴天元)

编辑:李方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