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体育频道青奥会-正文
青奥“靓”点多:古典美女雨中魅力 女神爱自拍(图)
//www.workercn.cn 2014-08-28 20:25:46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更多

生活中浦汐清是个典型的古典美女

  中新网8月28日电(王牧青) 青奥会落下帷幕,留下“靓点”无数,从美女引导员、志愿者到沙排“姐妹花”们,都成为赛场内外相机镜头的焦点。

  古典美女引导员:把古典美传播全世界

  1米73的身高,从容而优雅的微笑,青奥会开幕式的入场仪式上,中国队引导员浦汐清用自己的“古典美”聚焦全世界的目光。浦汐清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一名大三学生,和其他的小伙伴一样,她接受了大半年的高强度引导员培训,并用自己的实力迎得了开幕式总导演陈维亚的青睐,被“钦点”为入场仪式中国队的引导员。

  “8月初,包括我在内的24名引导员开始接受第一轮选拔。”浦汐清透露,第一轮选拔内容分为三项,走路形体、仪容微笑和表达沟通能力。“走路”两字说起来容易,但青奥引导员标准的“走路”却充满技术含量。“不仅要抬头挺胸,路过主席台时,还得保证头抬起一定的角度,让自己的眼睛能够直视主席台。”

  浦汐清所学的专业是歌舞表演,本身就有一定的舞蹈基础,姿态形体方面有着扎实的基本功。我平时跳的就是古典舞,大概是因为我的各个方面都比较古典的缘故吧,第三轮的选拔之后,我在14日下午4:00接到了开幕式导演组的通知,我被选中,正式成为了中国队的引导员。”

  开幕式上,一场大雨意外“光顾”。“等到我上场的时候,已经在雨里淋了40分钟。”踩着湿滑的地面,浦汐清圆满地完成引导任务,将自己的古典美通过各国媒体的镜头,扩散到了全世界。“大半年的付出就为了开幕式时完美的表现。我告诉自己,必须比平时更加自信地完成这一次的挑战。”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9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